注册

THALGO海洋之源产品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起源于蓝色海洋的THALGO法国岱蔻儿是全球第一个海洋护肤品牌。海洋活力喷雾是THALGO的明星产品,也开启仪式感海洋SPA的第一步。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活力喷雾明星产品:THALGO

导语:起源于蓝色海洋的THALGO法国岱蔻儿是全球第一个海洋护肤品牌。海洋活力喷雾是THALGO的明星产品,也开启仪式感海洋SPA的第一步。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活力喷雾

明星产品: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活力喷雾150ml/RMB380

海洋活力喷雾富含深海红藻石花菜精萃成分,能够活化细胞,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能量,使皮肤提高新陈代谢,恢复健康;Sepitonic ® 再生成分迅速激活细胞、使细胞再生;多元矿物海水精华能够对抗肌肤压力,舒缓疲倦肌肤,唤醒你的肌肤。西柚萃取的精华带来清新和活力的芳香,让你的一天从清爽开始。早晚洁面及爽肤后,喷洒在面部及颈部,接着涂上适合的精华素或面霜。也可用于妆后定妆,建议每日使用不超过3次。

THALGO净化清新去角质霜

明星产品:THALGO净化清新去角质霜50ml/RMB380

THALGO净化清新去角质霜,温和的霜状质地,轻柔去除角质,清新香调令人想到夏天。富含深海紅海藻,激活细胞、为肌肤补充水份,是肌肤能量的补给。西柚萃取精华带来清新的芳香,薄荷成分收敛毛孔镇定肌肤。将去角质霜放在沾湿的手上,打圈轻轻按摩脸部和颈部,再用清水洗净。每周使用2—3次。

THALGO法国岱蔻儿

明星系列: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系列

Hydra-Marine 24H Cream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水润面霜50ml/RMB500

海洋之源系列是THALGO的明星系列,也是肌肤24小时保持水润的秘密。这款海洋之源光彩水润面霜富含深海活泉水Sève Bleue,含有数倍于一般海水的微量元素硅、锰、锌等,深度唤醒细胞之间的营养通道;三色堇提取物强化肌肤天然保湿能力,重建天然水库,为肌肤注入水分,提供24小时的水润亮泽。Lumisource成分唤起肌肤的天然排毒技能,让肌肤绽放耀人光彩。质地绵润,触感柔滑细腻,带给肌肤丝绒般的滋润感受。清新的海洋香调,宛若一股清泉。适合中性至干性肌肤使用。

Hydra-Marine 24H Gel-Cream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水润乳液50ml/RMB480   

海洋之源系列是THALGO的明星系列,也是肌肤24小时保持水润的秘密。这款海洋之源光彩水润乳液富含深海活泉水Sève Bleue,含有数倍于一般海水的微量元素硅、锰、锌等,深度唤醒细胞之间的营养通道;三色堇提取物强化肌肤天然保湿能力,重建天然水库,为肌肤注入水分,提供24小时的水润亮泽。Lumisource成分唤起肌肤的天然排毒技能,让肌肤绽放耀人光彩。质地绵润,触感柔滑细腻,带给肌肤丝绒般的滋润感受。清新的海洋香调,宛若一股清泉。质地轻薄水润,使用感受清爽滋润,适合夏季使用。

Ultra Hydra-Marine Mask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凝润面膜50ml/RMB330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凝润面膜富含深海活泉水Sève Bleue和两种透明质酸,能迅速为肌肤补充活性水分,只需5分钟,肌肤将重新充盈起来,恢复饱满水润和肌肤光彩。搭配专用刷头,使用便捷,带来最舒适的体验。建议每周使用2—3次。

Absolute Hydra-Marine Concentrate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凝润精华液1.2ml*7/RMB430   

只需一滴就能带来一整天的水润感受,这款浓缩精华液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释放出无与伦比的补水能量。肌肤立刻变得充盈、饱满,恢复原有的舒适触感和光彩。使用建议:将小瓶上部打开,早晚各使用一次(一瓶=2次用量),将产品涂抹在面部和颈部,使用后,请将小瓶重新盖好。

Perfect Glow Primer

THALGO法国岱蔻儿海洋之源光彩水润隔离乳液30ml/RMB270

这款肌肤打底霜运用“彩光修正”技术,完美改善肌肤质感,并赋予其焕然一新的外表,肤色更加匀致,毛孔明显淡化,肌肤显得不再粗糙。质地轻盈,使用感受水润清爽,为肌肤充分做好上妆前的准备,令妆容更服帖持久。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