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次恋爱闺蜜都帮我试男友


来源:凤凰时尚

每次恋爱闺蜜都帮我试男友,来信求助:,我现在单身,和我的闺蜜雯雯住一起。雯雯对我很好,别看她的名字文文静静的,但是雯雯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对我很好,是我的闺蜜。我们经常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饭。雯

每次恋爱闺蜜都帮我试男友

来信求助:

我现在单身,和我的闺蜜雯雯住一起。雯雯对我很好,别看她的名字文文静静的,但是雯雯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对我很好,是我的闺蜜。我们经常一起上班,下班一起吃饭。雯雯长得很漂亮,追她的男孩子也不少,可是雯雯一个没看上,据说她的第一次恋爱是发生在大学,而毕业就分手了。现在她想要享受单身生活,所以压根就不想恋爱。

我大学也是失恋了,不过我和雯雯不一样,我期待爱情,我也接连的谈了几次恋爱,但是最后都是以分手而告终。其实分手的原因,都是因为对方是渣男,那么对方怎么这么渣呢?

就从我最近的恋爱谈起吧。我上一个男友是我的上司大刚。长得高大魁梧的,非常的帅气,是一个北方男人,他开始对我表露好感的时候,我并不是很想接受,原因我总是觉得太帅的男人不是那么的靠谱。不过后来几次,他约我吃饭,都很有绅士风度,而且同事也说他非常的不错。我征求了雯雯的意见。雯雯说看起来还可以,可以交往看看。

有了闺蜜的认可,我当然就答应试试看了。恋爱以后,大刚对我真心是非常的不错。除了给我买早餐,而且还给我贴心的准备各种礼物,其中的浪漫自然是不必说的。要多幸福就有多幸福了。所以我开始享受着甜蜜的恋爱,我以为这次我碰到了我的真命天子了。

那天雯雯和我说,她想要和我和我男朋友吃饭,其实我以前的男朋友都是和雯雯吃饭以后,才见光死了。我很怕大刚也一样,不过我感觉大刚不一样,不会这样的。

那天雯雯打扮得很漂亮,很性感,走路都一摇三晃的。那风情,那身段,连我见了都动心。大刚也不例外,他对雯雯赞不绝口,猛夸她很是美丽。我觉得这个是正常的。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后来的几天凤平浪静,我以为大刚通过考验了,因为之前的男朋友都是见过雯雯以后,背着我给雯雯发短信,雯雯给我证据以后,我才分手的。

可是大刚没有。我本来还庆幸。可是没想到的是,这次竟然是大刚和我提分手的。 分手我很伤心,可是第二星期,大刚竟然开始追雯雯,雯雯自然不答应,后来他们也不了了之,可是我很伤心,为什么我的男朋友都通不过考验呢?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我男朋友们的问题,还是雯雯的问题,我应该怎么办呢?

夏沫回复:

对于你的问题,确实是一件很值得同情的感情事。你肯定觉得你总是交友不慎,碰到的都是渣男男友吧。而在我看来,则未必,虽然说,雯雯风情万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男人都会多看几眼,但是你说你的很多男友都是见过雯雯后给雯雯发短信才分手的。我则觉得可能是雯雯做手脚了。所以我觉得你下次恋爱的话,不如不要和雯雯见面了,避过雯雯,你的爱情才有希望修成正果。所以,给你的建议是:

一、弄清男友与你分手的正真原因

不得不说你和你的前男友们分手,雯雯是一个关键人物,因为她收到你的前男友的短信,所以你看到了短信,觉得这个人不靠谱分手的。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是雯雯先给他们发的短信。这个发短信的先后顺序很重要。可以看出是不是雯雯挑拨你们的感情。

二、弄清楚雯雯的性取向

雯雯是你的闺蜜,然后你的恋爱经常死在她手上,她没男友,这种种迹象很大程度上给人的感觉雯雯就是一个双性恋或者是同性恋,这对于你很重要。

三、恋爱不要和闺蜜分享

爱情是经不住试的,这对于任何恋爱的人来,都要警示。而且恋爱是不要和闺蜜分享的。特别是对一个性取向不明的闺蜜更是如此,姑娘,长点心吧。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