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梳妆台上的御用面霜给你们评测好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在今年进军戛纳的中国军团艺人中,让嬷嬷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咱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这次是受Dior迪奥的邀请来到戛纳,虽

导语:2016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在今年进军戛纳的中国军团艺人中,让嬷嬷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咱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刘亦菲这次是受Dior迪奥的邀请来到戛纳,虽然是第一次走上戛纳红榜毯,但清新的气质又足足撩倒了一大批粉丝。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容膜膜驾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echat ID:rongmomo2016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的好皮肤众所周知,这次红毯上的妆容也非常的清透高级,要说咱们“神仙姐姐”是怎么保养皮肤的?这次戛纳红毯之前嬷嬷的好基友凰尚特意赶去戛纳,并拍摄了刘亦菲的梳妆台。

红毯梳妆台

Dior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

Dior迪奥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饰乳

除了琳琅满目的彩妆之外,护肤品自然也不能少,梳妆台上的保养品虽然不多但这两个大瓶子还是很醒目的,就是来自Dior迪奥家的花蜜活颜丝悦系列产品。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轻盈乳霜

刘亦菲用的是花蜜活颜丝悦轻盈乳霜。作为Dior迪奥花蜜系列的代言人,咱们“神仙姐姐“可是到哪都不忘代言人身份,之前曝光的随身化妆包里用的也是这个系列的防晒遮瑕乳。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