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住8个减肥小贴士瘦身成功不是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现如今减肥贴士已经天花乱坠了,很那区分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博人眼球。所以,调查组织去掉那些繁琐的渠道,找到直接来源,通过脸书让那些减肥成功的人直接告诉我们方法,并从中选出10个最受欢迎的减肥小贴士

导语:现如今减肥贴士已经天花乱坠了,很那区分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博人眼球。所以,调查组织去掉那些繁琐的渠道,找到直接来源,通过脸书让那些减肥成功的人直接告诉我们方法,并从中选出10个最受欢迎的减肥小贴士。相信它们一定是真的!

健康的饮食习惯

一、有健康的饮食习惯

不管你多么努力锻炼,想减肥有一件事是真理: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你的减肥计划里可以没有足够的运动,但一定要有合理健康的饮食规划表。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条件,算出每日最多摄取多少卡路里,才能避免吃多的情况出现。

坚持每天吃零食

二、坚持每天吃零食

每个人的饮食策略不同,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每天吃些零食可以大大减少暴饮暴食情况的发生。许多减肥成功的人每天都吃4——6顿饭,每隔几个小时就吃一些零食,这样少吃多餐的形式反而让减肥变得容易了。

做有氧运动

三、做有氧运动

如果一味的控制卡路里,最后的结果就是瘦得很不健康。“骨瘦如柴”并不是我们减肥想要的效果。所以,除了饮食控制还要大量做有氧运动,尝试高强度的间隔训练和Tabata训练,因为这两种是燃烧脂肪最有效的方法。

做强度训练

四、做强度训练

力量训练能增加肌肉质量,并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和热量燃烧。许多人说力量强度训练是他们拥有完美身材的关键。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五、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碳水化合物不是我们的敌人,但有很多人说总吃碳水化合物是减肥的一个障碍。有个成功者说建议削减晚餐中的碳水化合物,直到你达到目标体重。还有一些成功者干脆不食用白米饭、面包、面食、酒精和糖,效果非常明显。

放弃垃圾食品

六、放弃垃圾食品

新鲜水果和蔬菜会比那些来及食品更加有饱腹感,而且你会获得更多的营养和健康的身体。当然,你不必完全戒掉那些美味的“垃圾食品”,偶尔一次的放纵会让自己更有坚持下午的信心。

经常运动

七、经常运动

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最容易让人发胖。即使你每天都锻炼30分钟,久坐在沙发上仍然会让你的身材走形。如果你是坐办公室的人,请保持至少坐一个小时站起来走10分钟。业余时间游泳、跳舞、跑步、呼啦圈都可以多尝试,避免久坐是避免肥胖的根本。

坚持

八、坚持

诱惑潜伏在厨房里的每个角落。所以,如果你发现了一袋薯片或者是饼干,那你是吃还是不吃呢?所以,不要把计划以为的食物放在房子里。坚持自己的饮食和运动计划。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