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的男人说“我不吸引女人,是因为我们有车、没有房、没有钱、长得又不帅”。依赖感  男人若想要让一个女人对他有兴趣,那么首先就要让女人习惯了有男人的存在,要让女人对男 人产生依赖感。很多女人看到男人流汗都会想要上前去擦拭,而这正是吸引女人的好时候。

什么样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供图/华盖)

有的男人说“我不吸引女人,是因为我们有车、没有房、没有钱、长得又不帅”。如果你真的那么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女人看男人的眼光不仅仅局限于外在,其实男人的一些特质同样能够吸引女人。

一、安全感

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一个女人孤身在外的时候,最渴望的就是能有个男人陪伴她,给予她这份安全感,这也是她最想要在男人身上得到的。男人如果能处处保护着女人,让她感受到有你在的那一份安全感,那必定会吸引女人的关注。

二、依赖感

男人若想要让一个女人对他有兴趣,那么首先就要让女人习惯了有男人的存在,要让女人对男人产生依赖感。这就需要男人时常陪伴在女人的身边,舍得花时间在女人的身上,让女人感受到男人的存在。当男人不在女人的身边时,女人会产生不适应,此时女人便会主动联系男人,这便是女人对男人的依赖感。

三、责任感

很多女人都喜欢有男人味儿的男人,而这一份男人味儿大部分就来源于这份责任感。负责任是男人真心爱女人,真心对女人好的一种表现。男人很容易就不负责任,如果连责任都不愿意承担,那又怎样才能吸引女人的关注呢。

四、言而有信

有些男人喜欢对女人有所承诺,女人们总是很容易相信男人们说的话,并默默地记在心中。可能有时候男人觉得自己就是随口那么一说,并没有太多在意,但在女人看来,有时候男人们说过的粗心的话便成为了他们的言而无信。

五、舍得花钱

女人不怕男人没有钱,就怕男人不舍得给自己花钱。如果男人有一百万,可是只肯为女人花块钱,那还不如男人有一块钱,但是可以为女人花一块钱的好。其实很多时候,女人看重的并不是男人有没有钱,而是男人舍不舍得给女人花钱。如果男人真的愿把自己的所有都给女人花,女人也不一定会花,就怕男人不舍得。

六、爱运动

爱运动的男人,具有朝气蓬勃的气息,能够感染女性。尤其是男人运动后留下的汗液,更加能够吸引女人。据一项研究说,很多女人最喜欢男人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味,而是男人身上的汗味。很多女人看到男人流汗都会想要上前去擦拭,而这正是吸引女人的好时候。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