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一款足够美的手工包 容下你的小情绪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一款足够美的手工包容下你的小情绪 不得不说,我们一直以来对于包的要求是很高的,我们总希望它能代表我们自己的气质,又希望它能够替我们表达一些我们隐藏的心情,甚至我们还希望它能够被一眼就认出

来源/调调

一款足够美的手工包容下你的小情绪

不得不说,我们一直以来对于包的要求是很高的,我们总希望它能代表我们自己的气质,又希望它能够替我们表达一些我们隐藏的心情,甚至我们还希望它能够被一眼就认出是我的东西。但是当你碰到一款足够吸引人的包,它可能看起来朴实无华,可能看起来平淡无奇,却“包”容下你所有的小情绪,让你安心拎着它过好生活。

一款足够美的手工包容下你的小情绪

采用头层牛皮手工缝制,205mm*205mm*70mm刚刚好的大小正合适于平时的出行,疯马皮的颜色和纹理使包包更有质感,简约造型和手工缝线让包包朴实又不普通,舒服的手提设计让你也懒得要求它太多了。

一款足够美的手工包容下你的小情绪

这款手提包的作者是一个清丽的姑娘,朱子璇在初中毕业后,就到美术院校练习绘画和设计,善良、热爱生活的她愿意在零下二十几度的冰雪天气去记录拍摄冰柱的剔透,愿意去做一名野生动物保护者守护这世界的生灵。素来对手工有着特殊情结的她从一开始接触皮具就一发不可收拾,用她可爱的心灵为我们带来一件件漂亮的作品。

¥355.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