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生定性“渣男”会用哪些标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而女人在找对象谈恋爱的过程中,绝对不要盲目听那个男人嘴巴说什么,而是应注重对男人细微的行为举止进行全面的考察,用理智和冷静的态度是可以看出一个男人本质的好坏的。

导语: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而女人在找对象谈恋爱的过程中,绝对不要盲目听那个男人嘴巴说什么,而是应注重对男人细微的行为举止进行全面的考察,用理智和冷静的态度是可以看出一个男人本质的好坏的。

女生定性“渣男”会用哪些标准?

女人千万别被五种不靠谱男人给忽悠了,这几种有着品质瑕疵的男人,通常不太可能给自己女人的人生带来基本的幸福。所以,被女生定性为“渣男”的男人,通常会有以下五种表现:

渣男表现之一:缺乏明确人生目标混日子的男人。从一个男人的言谈举止和对事业的追求中可以透露出一个男人是不是有明确的人生规划,是不是把家庭幸福纳入到了他的人生规划之中。因此,女人在谈恋爱时别太在意男人是否能够时刻陪在自己的身边,要知道,经常能够在家陪在老婆身边的男人往往都是碌碌无为的事业无成者,因为,历史经验证明,没有男人辉煌的事业,就不可能会有小家庭的幸福生活。

渣男表现之二:凡事习惯盘算自己既得利益的人。有的男人在谈恋爱时就会露出自私自利不愿意为女方父母家牺牲个人利益的马脚,这种很无情的男人看似为了维护自己小家庭的利益,实质却是把个人利益独立于夫妻和家庭荣辱与共之外,把女方的父母家庭当成自己婚姻的包袱,把女方的家人当成自己生活中的负担,于是,在日常生活中总会表现出对女方父母家人的漠不关心,甚至对女方的家人总表现出经济上的斤斤计较。

渣男表现之三:喜欢过河拆桥不讲仁义道德的人。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是重情义讲义气,在找对象过程中,如果你在进入他的朋友圈子后,假如见不到他能够为朋友的事情鼎力相助,见不到他讲义气够哥们的事情,甚至是那种有事时才会想到朋友,没事时把朋友丢在一边的男人,这样性格品质的男人往往就是那种过河拆桥的卑鄙无耻之人,也许他跟你结婚就是看中了你的家庭财产或可以为他所用的某些资源。

渣男表现之四:在精神或肉体上对老婆不忠的人。男人穷一点没有关系,男人没有自己的事业也没有关系,然而,男人如果对自己的老婆和婚姻不忠那就绝对是不能容忍的大关系。在谈恋爱时虽然男人会很小心很克制住自己的花心,然而,真正花心的男人还是会有蛛丝马迹可以发现的,比如他朋友圈里的人是否偏好于到风月场所休闲,比如他的朋友中是否有嫖娼被抓的朋友等,要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有着绝对道理的。

渣男表现之五:对自己父母和长辈不孝顺的男人。男人的骨子里通常把孝顺看得远比自己的事业重要许多,只是大多会在“忠孝不能两全”的痛苦中挣扎,就算不能在父母膝下尽孝,也大多会考虑在经济上让父母双亲生活无忧。然而,假如你在谈恋爱时察觉到他跟自己的父母很不热情,甚至是冷淡以对,你千万别高兴也别期望他会对你的父母更好,要知道,一个对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顺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对别人的父母孝顺?

女人在找对象时,往往会被男人的殷勤有加的表面现象和花言巧语迷住了双眼,许多女人等到结了婚才知道男人的可恶之处,于是,再骂自己男人是一个大骗子,是一个没有良心的臭男人,似乎为时已晚,因此,在谈恋爱时应该在陷入热恋的同时,适当保持一分应有的理智,而用这份仅存的理智可以拿来重点观察这个男人是不是有爱心,是不是有孝心,是不是有责任心,是不是值得自己终身托付。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