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时要不要向他坦白我已经不是处女了?


来源:凤凰时尚

恋爱时要不要向他坦白我已经不是处女了?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是在一次旅游当中认识的,从了解到确定恋爱关系大概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彼此感觉都非常不错,有意继续发展成为结婚的对象。但是,目前有一个比较隐私

恋爱时要不要向他坦白我已经不是处女了?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是在一次旅游当中认识的,从了解到确定恋爱关系大概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彼此感觉都非常不错,有意继续发展成为结婚的对象。但是,目前有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我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两人发生过性关系,因为一些缘故两人最终分了,不再有任何联系的那种,也就是说,我现在已经不是处女了,这件事情要不要向现在的男友坦白?

我的闺蜜再三叮嘱我不要太早告诉他或者最好永远保守这个秘密,意思等以后两人有感情了再说或者觉得他可能在乎这层膜就去修复一下,总之,恋爱期间不能太实诚,万一人家很在意这回事,那么就要影响感情的深入,两人基本没戏,关系就彻底断了。

我觉得她说得有一定的道理,毕竟两人才刚刚认识,没有感情基础,如实相告,对方心里肯定无法接受,不舒服,真可能说分就分了,难得遇见再让我心动的男人了,实在舍不得因为这事离开他。可是,我又纠结,如果隐瞒人家,又像是欺骗,我担心这种事早晚还是要知道,或许等那时会更生气,而且,以后感情再深些,分了不是更难过吗?

丰木色子回复:

你的问题,让丰木想起许久前读过的一个小故事,内容相似:

一位女子选择了向现任男友隐瞒非处女的事实,去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现男友在前女友坦白了非处女的事实后选择了分手,最终和现在伪装处女的女人结婚了。因为这个男人是一个处女情结很深的男人,他本以为总算找到了自己理想的老婆,这女人也甚是得意自己高超的演技,蒙混过关后嫁给了心仪的男人。孰料,在女人怀孕期间出现意外,因子宫大出血前往医院就诊,医生见状无意间嗔怪她的丈夫:你们以前在一起时太不爱惜身体了,她是不是流产过许多次?她的子宫壁膜已经很薄了,这样怀孕太危险了!丈夫闻听,顿时傻眼了…………

最后的最后,大家可以想象,如果这男人心肠够狠,零容忍欺骗,可能因此闹到离婚,不欢而散的地步;如果这男人念及无辜的孩子,因为孩子将就两人继续生活下去,但是内心已经有了深深的阴影,挥之不去,以后夫妻还将如何开心的在一起呢?这时的他肯定悔断肠子,真还不如选择了诚实的前女友!

也许这个故事有些戏剧化,可能现实中有些谎言一辈子无法让人拆穿,也或许许多人有一个隐瞒了一辈子的善意的谎言,但是丰木想说,类似这种不算善意也不可能是高明的谎言最好还是如实坦白为上策。

理由很简单:老话说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退一万步来说,他一辈子可能不知道真相,但是于你来说,是一个有良知和善良的人,通常是无法承受欺骗一个爱你的人心理负担的,久而久之,会自责和压抑,那么,丰木建议宁愿选择坦白可能带来的分手,(何况也只是你的猜测,如果人家不介意这种事情呢?)也好过带着面具,亏欠他人,低三下四的过一辈子的生活。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