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Gucci Sylvie手袋 连肩带都这么美难怪卖断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今年一面世就快卖断货的Gucci Sylvie手袋。

Gucci Sylvie手袋

Sylvie手袋于Gucci 2016春夏大秀面世,是品牌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继酒神包后推出的又一爆款。Sylvie手袋采用了Gucci标志性的条纹织带,还搭配一条带有装饰性锁链的特色锁扣。肩带是罗缎质地的,也延续品牌标志性条纹织带设计,其配色与包身上的羊毛织带配色正好呼应,整个包包的造型复古又文艺,大小也很实用。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白色

面料:小牛皮

售价:1950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包包的整体呈梯形,有着公文包的赶脚,线条非常硬朗, 华丽丽的金色链带和带扣贯穿包包中间,皮带式设计非常特别,中间还有蓝红色尼龙织带细节,包包其实非常有英伦范儿。至于Sylvie最别具一格的缎带,下面凰尚为你细细道来。

背面

所以整体看金属链带是这样的

结论:包包的背面有这更大面积的蓝红尼龙织带拼接,金属链带从包包全面贯穿到背部。

底部

结论:包包底部呈现凹陷,黑色皮质滚边设计依旧能耐磨耐脏。线条非常流畅。

侧面

结论:从侧面看凹陷更清楚,这个宽度到底能装多少,看了下面就知道!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766g

Ipad Pro重量:720g

结论:因为自身皮质非常硬朗,再加上金属配件也不少,包包本身的也不算很小,所以净重不算轻。

它有多大?

高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宽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结论:拿出一只iPhone 6,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

结论:包包衬里是小山羊皮的面料,非常时髦,但是要注意包包的清洁。前侧有一个能装卡片零钱的侧兜,其实放iphone6也是可以的,但是plus就会凸出来一截。后面的拉锁空间也不小。(大家看视频就了解啦)

包包装满东西后

包内装的物品

结论:因为包身其实比较大,内部又没有任何隔层,所以包包内部空间蛮大。一个长款的钱包、充电宝、名片夹,甚至气垫BB和有着夸张手机壳的手机都是没问题的。

更多细节

1.锁扣怎么开?

打开锁扣演示

结论:包包的锁扣非常特别但是很简单,只需要把带Gucci logo的小长方形顺时针扳下,就可以打开。

2.肩带

首先是Sylvie包包最大的特色——缎带,由白红蓝三色拼接的缎带非常符合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开创的新审美。

1)缎带怎么系到包包上

1.首先,没有肩带的时候,包包的挂钩是这样的

2.将缎带穿到挂钩中

3.就像这样,两边留出的长度基本一样

缎带的尾部有五角星金属牌,增加垂直感

这条缎带有两个功能:

1.当做装饰,在包包上打个漂亮的蝴蝶结,一股小清新扑包而来。

2.彻底的当做肩带,柔软的缎带和硬朗的皮质碰撞,非常有个性。

2.不想用缎带,也有一条宽皮带

皮带

结论:如果你不喜欢或者想把缎带彻底作为装饰,那么就可以只用包包配备的皮带,这条皮带迎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宽肩带style,也非常时髦!

下面为你示范这条皮带的系法:

1.将皮带穿到挂钩里,像穿裤带一样系上。

2.将圆孔合在金属扣中

3.皮带就系上啦,放心吧!非常紧,不会脱落。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男友拎的效果也很好哦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今年刚推出就这么火,离不开小S去看Gucci大秀时的亲身示范,据说曾一度卖断货。

小S

Angelababy

宋茜

刘雯

Emma Stone

Elizabeth Olsen

Dakota Johnson

Susie Lau

回到娘胎—T台LOOK

Gucci 2016春夏系列

Gucci 2016春夏系列

Gucci 2016春夏系列

Gucci 2016早秋系列

Gucci 2016早秋系列

Gucci 2016早秋系列

Gucci 2016秋冬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Gucci Sylvie黑色手袋,19500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红色手袋,19500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蛇皮手袋,21458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黑色手提袋,23000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红色手提袋,23000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粉色手提袋,23000元人民币

Gucci Sylvie黑色链条包,14700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