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夏天到了 袜子我只要这几双


来源:凤凰良品

夏天到了,我们短裤短裙也该穿起来喽。小编想着,什么打底裤,高桶袜的你们是不是也该收收了。所以,就来介绍个girl and boy 们都需要到船袜吧。夏天,才真正是该露出性感脚踝的时候呢~ 不管你是男生

夏天到了,我们短裤短裙也该穿起来喽。小编想着,什么打底裤,高桶袜的你们是不是也该收收了。所以,就来介绍个girl and boy 们都需要到船袜吧。夏天,才真正是该露出性感脚踝的时候呢~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你是职场达人还是运动潮人,都能在UNIQLO的船袜中找到你需要的那一款。

女生篇:

以下几款都是为女生设计的,分别是蕾丝款、带前脚垫款、超薄款以及运动款。四款材质稍有差异,但都穿着都很舒适,且袜口四周的松紧适中,不易脱落。

夏天到了袜子我只要这几双

颜值最高的当然是蕾丝款,试问哪个少女能挡得住它的诱惑。只是22%的含棉量,不易长距离行走,容易磨脚哦~

夏天到了袜子我只要这几双

小编买的就是这款带前脚垫设计的袜子,真心是舒服。而且,四方形剪裁的前端,能对脚尖部位起到缓冲作用。

夏天到了袜子我只要这几双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