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智能酒塞 留住最初的味道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身边很多朋友喜欢喝红酒,觉得每一次轻吻浅尝,都如同初恋般回味无穷,浪漫依然。但是红酒一般打开后的保质期只有三天,久了原来醇美的味道就变成了醋酸味,尤其对那些每天喜欢独酌一小杯的人,真是好不

来源/调调

身边很多朋友喜欢喝红酒,觉得每一次轻吻浅尝,都如同初恋般回味无穷,浪漫依然。但是红酒一般打开后的保质期只有三天,久了原来醇美的味道就变成了醋酸味,尤其对那些每天喜欢独酌一小杯的人,真是好不遗憾。

于是,有人发明了能够抽真空的酒塞,一般情况下,它是长这样儿的。

智能酒塞,留住最初的味道

有点像打气球的气筒……手动抽真空是件体力活,尤其是随着瓶里的酒越来越少,需要的力气也越发的大,君不见软妹子们都被逼成了女汉子。

智能酒塞,留住最初的味道

直到遇见了这款智能抽真空酒塞,我顿时就被它的颜值震惊了!弧形的设计据说是参考女性腰部曲线……酒塞通过USB充电,能够自动将酒瓶内抽成真空,并且显示温度,以便于酒的储藏。

而且只要你多买几个配件小酒塞,一次充电能够真空保存40瓶酒。

智能酒塞,留住最初的味道

有了智能酒塞,喜欢月下独酌的你,再也不怕浪费瓶中酒了。

¥299.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