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夏季防蚊必备 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夏天到了,对于容易招惹蚊虫体质的人们来说,可能就不那么轻松了。在外散一小会步,回来身上就会多很多红红肿肿的包。有时候,户外使用花露水肥皂水以及唾沫并不现实,便携的风油精又有非常浓烈的气味,

来源/调调

夏天到了,对于容易招惹蚊虫体质的人们来说,可能就不那么轻松了。在外散一小会步,回来身上就会多很多红红肿肿的包。有时候,户外使用花露水肥皂水以及唾沫并不现实,便携的风油精又有非常浓烈的气味,Burt’s Bees的紫草药膏或许正是你想要的。

夏季防蚊必备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

夏季防蚊必备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

这款神奇的紫草膏,主要的作用是修护皮肤,促进皮肤的再生,所以对付蚊虫的叮咬当然不在话下。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对付皮肤过敏,痘痘,创伤,淤青,红肿,所以随身携带小小一罐,非常实用。

夏季防蚊必备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

除了用途广,温和、安全也是它的特点,天然没有激素,小宝宝和孕妇也都可以放心使用。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 

¥88.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