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灾难幻化为美好:地震波形花瓶


来源:凤凰良品

来源/调调 乍一看这个系列的花瓶带着极简性冷淡的北欧范儿,搭一些小清新的花们还挺可爱的,本来只是想当做一款好看的花瓶推荐给大家,就在查找相关资料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系列的花瓶造型,是根据地震仪记录下的图

来源/调调

乍一看这个系列的花瓶带着极简性冷淡的北欧范儿,搭一些小清新的花们还挺可爱的,本来只是想当做一款好看的花瓶推荐给大家,就在查找相关资料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系列的花瓶造型,是根据地震仪记录下的图像设计完成的……虽然这么听起来好像有点沉重了,不过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一定是希望我们乐观看待这件事吧,那我们说的轻松一些……

灾难幻化为美好:地震波形花瓶

灾难幻化为美好,这款赢得了2016年德国设计奖的花瓶是来自设计师Jonathan Radetz 的作品。造型灵感来自于新西兰一场6.3级的地震,设计师想要用这种粗暴的自然力量,和它轻易就能坍塌一切的脆弱形成强烈反差。花瓶的造型也并不简单,扭曲的层次为我们展示这一种不稳定,有些残忍却耐人寻味。

灾难幻化为美好:地震波形花瓶

材质:陶瓷,尺寸:高20厘米,宽20厘米

灾难幻化为美好:地震波形花瓶

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花瓶的设计师其实是个首饰设计师。JONATHAN RADETZ的设计风格简约优雅,全手工打造的首饰十分精致,作品中随处可见他对于几何元素的理解和运用,个人特点很是鲜明,同样在这系列的花瓶设计中也可以看到设计师在作品中将几何元素和结构的完美结合。

灾难幻化为美好:地震波形花瓶

扎实的设计功底加上擅于将一切幻化为美好的奇思妙想,真是一个有魅力的人。

¥1302.00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