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上网聊骚被我发现她竟是这样的女人


来源:凤凰时尚

海归女友竟在网上发帖卖自己 网友来信: 我女友是一个25岁的上海女孩,不论是长相还是说话声音都很甜美,我俩是在朋友聚会上玩游戏认识的,我对她是一见钟情。毕竟恋爱这种事男孩子要主动一些,游戏结束后我趁热

海归女友竟在网上发帖卖自己

网友来信:

我女友是一个25岁的上海女孩,不论是长相还是说话声音都很甜美,我俩是在朋友聚会上玩游戏认识的,我对她是一见钟情。毕竟恋爱这种事男孩子要主动一些,游戏结束后我趁热打铁问她要了联系方式,从那之后每天都在网上聊到深夜两三点,后来又发展到煲电话粥,直到认识一个月后我向她表白才真正确立了关系。

那时身边的朋友都说我俩是天生的一对,一看就很有夫妻相。于是,只要有朋友聚会什么的,我都会带上女友一起去,朋友们说我俩秀恩爱,我们就是秀了又怎样。可是随着接触越来越多,许多问题也开始凸显出来,我发现女友特别爱在别人面前显摆,这让我十分的反感。她曾在澳洲留过学,认识一些豪门子弟,总是在朋友面前显摆自己在澳洲多么的受异性追捧,一会说有德国男生送他贵重项链,一会又说韩国同学要送她一辆跑车

且不说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单单这几句话听起来都觉得刺耳,我知道她家境优越,在国外受教育良好,可心态却变得非常物质和浮躁,这是她身上我最看不惯的一点。而且,我和别的女生多聊几句她就使劲蹬我,回家以后还要指责我半个小时,我扪心自问一点错都没有,可她就是要我向她道歉还要写保证书,我心想女孩子吗,没有安全感是能理解的,所以就一直顺着她。

可是交往一年多,她却始终没有让我碰过她,一开始我以为她是怕我对感情不专一,一直在考验我的忍耐性。虽然我俩在一起的时候她很黏我,总是在我面前撒娇,可难免我工作累的时候照顾不到她的情绪,她属于那种阴晴不定的人,好的时候对我体贴入微,不好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提分手,一次次的挑战我的底线。

最近一次我俩吵架后有一个多星期没联系她,一方面我工作太忙,常加班到晚上十点多,回到家只想趟床上睡觉,突然想起她的时候我翻看一下手机,想想还是没有给她打过去。前几天我突然看到她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拿自己的身体明码标价做交易,还说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钱才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舍得给她花钱的男人,她愿意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我当时看完这条帖子立马打电话给她,打了十多个她都不接,最后一次终于接了,我开口就骂了她。她说是因为我不理她了,才在网上发帖故意引起我注意的。我不知道她这话到底真假,但我觉得她一点都不成熟,做事情根本不考虑后果,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从来不体谅别人,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