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香港最美女人合影,加起来快100岁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27日,李嘉欣在个人主页上晒出一张与黎姿的合影,并留言“聊不完的聚会”。照片中两人黑发披肩,笑容甜美。令网友们纷纷感慨“香港最美的两个女人晒合影了!&rd

导语:5月27日,李嘉欣在个人主页上晒出一张与黎姿的合影,并留言“聊不完的聚会”。照片中两人黑发披肩,笑容甜美。令网友们纷纷感慨“香港最美的两个女人晒合影了!”

李嘉欣晒与黎姿合影

照片中,44岁黎姿身穿白色衬衫,黑发披肩,温婉知性。46岁李嘉欣依偎在黎姿身边,姿态亲密。黎姿还转发李嘉欣的照片,亲密地称呼她“我的大美人”。

两位豪门媳妇保养得宜

虽都已年过四十,嫁入豪门,为人妻母的她们保养甚好,皮肤紧致,容光焕发。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偏偏对美人们如此“刀下留情”。

李嘉欣日前与丈夫一起现身,结婚7年恩爱如初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