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恋男友现在要成我继父怎么办


来源:凤凰时尚

初恋男友现在要成我继父怎么办 网友留言: 我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恋爱,彼此是对方初恋,因为我们都是奔结婚去的,所以,恋爱期间,我们都会去对方家走动。 初恋男友性格开朗,能言善辩,深得我妈欣赏。原本以为

初恋男友现在要成我继父怎么办

网友留言:

我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恋爱,彼此是对方初恋,因为我们都是奔结婚去的,所以,恋爱期间,我们都会去对方家走动。

初恋男友性格开朗,能言善辩,深得我妈欣赏。原本以为我们的婚姻是天板上钉钉的事,但是半路却杀出一个千金小姐,男友在物质诱惑下,中邪般的和那女好上了,任凭我怎么求饶,他执意和我分手。在经历了失败的疼痛和初恋的无情之后,我用了很长时间才从失恋的伤痛中走出,并在同事介绍下,认识了现男友。这之后,那千金小姐结识了更优秀的男子,以性格不合将我初恋男友踹了,紧接着,便是初恋男友每天来我家缠着我复合,我当然不同意。

我12岁那年,父亲生病去世,这些年,一直和妈妈相依为命,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我,原本就没有安全感,曾经把初恋男友当做我最可靠的精神支柱,但是他的背叛,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即便是看着他,我依然会内心作痛,但我清楚的知道,他绝对不是我可以依附一辈子的人。为了避免初恋男友的死缠烂打,我搬进了现男友的出租屋。

上周,天气变凉,我打算回家拿几件厚衣服,谁知到家后,门反锁着,我敲了半天门,妈妈才给我开门,开门后,我竟然发现初恋男友在我家。我当时并没往坏处想,还以为初恋男友在我家,妈妈不想让我见他,才故意不开门,谁知,在我收拾衣服的间隙,妈妈竟然大言不惭的说,她打算和我初恋男友重组家庭。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个噩耗,先别说我以后看到这个曾经背叛我的男人是否会难过,至少,我们恋爱7年,街坊邻居都知道,如今,他要成为我的继父,不就意味着我和妈妈要成为邻居的笑料?再说,初恋男友的父母会答应这门亲事吗?

很多问题在脑海里闪过之后,我冲到客厅,狠狠的给了初恋男友两个耳光,他没有反抗,只是嘴里奔出几个字:我是真心爱你妈妈。我不想听他做任何解释,勒令他立马滚蛋,谁知,我的态度惹火了妈妈,妈妈反倒让我滚。我一气之下,拎着衣服摔门而出。

如今,我已冷静很多,但是想着妈妈和初恋男友的破事,还是非常闹心,我知道他们注定不会有结果,妈妈也只不过是初恋男友的一个玩物,我该如何阻止这段不伦不类的爱情,因为我不想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后,我很难抬头做人。

回复网友:

从你初恋男友的情感轨迹不难看出,他截至目前,就没有真正爱过任何一个女人,因为他所做的一切彰显着自私,曾经他为了富贵,可以狠甩你们7年的恋情,而今,被富贵女踹了之后,又想吃回头草,怎奈你十分争气,没有给他机会。

然而,他在你妈妈心中一直都保持着好男孩形象,为此,在倒追你的过程中,你妈妈看到的是一个男孩的脆弱,而不是狰狞,从而对他多了一份同情,为此,他趁机将你妈妈拿下,并成全了你妈妈在你爸爸离世后的寂寞。

都说女人在拥有爱情的时候是疯狂的,不管是好桃花,还是烂桃花都会照单全收,现状下,你妈妈就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没资质从实际出发考虑他们爱情的不可能。

现状下,你作为旁观者,一定是可以看透你初恋男友的狰狞,为此,你没必要和你妈妈大吵大闹,而是心平气和的找她谈心,并可观的分析你初恋男友在情感领域的龌龊以及摆在他们面前的诸多现实问题,我相信你的‘大道理’对你妈妈来说应该是有作用的。

对你妈妈多一份耐心,少一份争执,我相信,你妈妈会在现实中惊醒并很快离开你眼里的‘渣男’。如果你继续保持愤怒的做派,只会让你妈妈和那男越走越近,所以,你的淡定,将是把你妈妈拽回现实的最有力武器,不妨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