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三天赚20万竟然是因为……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三天赚20万竟然是被富婆包养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小县城里一起长大的,他家就住我家对面,中间只隔了一条街。小时候,婆婆就开玩笑说,以后是要娶我做儿媳妇的。老公打小就很聪明,但是我成绩不好,初中读

老公三天赚20万竟然是被富婆包养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小县城里一起长大的,他家就住我家对面,中间只隔了一条街。小时候,婆婆就开玩笑说,以后是要娶我做儿媳妇的。老公打小就很聪明,但是我成绩不好,初中读完以后就在县城里打工了,而他去大城市念大学,都说他很有出息。

我以为老公去了城里,见了大世面,就不会再想要娶我一个乡下姑娘了,我也觉得虽然我们交情深,但是我配不上他。哪知,他毕业的第一年,就回县城跟我求婚,村里人都觉得我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我也很开心,就答应了。

老公放弃了市里高薪的工作,留在了县城里做老师,我就在那所学校食堂里工作。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放弃那份高薪工作,但我知道他为我牺牲这么多,心里真的很感动。

我每天都能看到老公,他也会好不犹豫地告诉同事,这是我的媳妇儿。一开始,我觉得我的工作可能会让他丢脸,让他隐瞒我们的关系,我不怪他。可是他跟我说,我们是夫妻,不会嫌弃我,哪怕我是捡破烂的,他也不会觉得丢人,当时我特别感动。

老公对我母亲也格外孝顺,就跟亲妈似的,但凡给婆婆买了什么补品,总要给我妈也带一份,我跟他说过好几次,我妈身体好,用不着那么多补品,倒是婆婆身体一直不好。老公还在念小学时,婆婆的丈夫就去世了,之后她一个人将我老公拉扯长大。

都知道婆婆家困难,所以我爸妈经常会帮着一些。有什么好吃的,或者有什么能帮上忙的,都会叫我给婆婆端过来。在我的记忆里,两家人的关系特别好。

婆婆勉强供我老公上完高中,之后身体中风瘫痪了。当时,我妈主动拿出了几万块钱借给了我婆婆,意思是让我老公继续上学。老公拿到钱后,承诺毕业后就娶我。所以,他上大学的那几年,我们家里的人早就当他是一家人了。

今年,我妈突然在地里昏倒了,去医院里一查,结果发现身上长了恶性肿瘤,还是中晚期了,得化疗。初步估算了下,整个治疗的费用得20万,一下子要20万的手术费,可是20万我们根本就没这么多的钱,乡下亲戚收入本来就少,得知我们要借万把块钱,都拒绝了。老公拿出了所有的积蓄,也只是杯水车薪。

还记得那天晚上老公对我说:我去城里碰碰运气。我也不知道老公说的“碰运气”是什么意思,但是第二天老公就搭车走了……

三天之后,就在我妈被迫要出院的时候,老公交给了我20万元,我妈能够继续住院治疗。我问他钱哪里来的,可他就是不愿说。我妈顺利化疗了,可我心里却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老公的钱哪里来的。每次问他,他都说:不要过问,安心照顾妈妈就好了。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他急着要去市里打工,说要上班了。说是老公预支了20万给他,他必须马上上岗。我当时还觉得很奇怪,哪个老板这么好,居然会预支这么多钱。

后来我妈出院后,回家静养时,我一直联系不上老公。每次给他发信息都是石沉大海,而且他也不接电话。婆婆生日那天,他终于回来了。可是,却和我说,他要和我离婚。 

我当时就哭了,不愿意离婚,问他为什么,他说:虽然你妈妈供我读了大学,我一辈子都感激,可我真的不爱你,我也不想为了报恩一直假装爱你,趁着我们没有孩子,离了吧。那20万,就算是离婚财产,都给你了,以后我自己还,好吗?

我接着问他,那20万到底哪里来的?

老公支支吾吾,后来终于吐露了真相。原来,在他上大学时,曾经做兼职时认识了一个女老板,比他大20多岁,大学期间老公一直没和她在一起。可我妈这次病倒后,他也是走投无路,他是求了认识的人,重新找了这个富婆,跟她借了20万,但是富婆的条件是,让老公陪在她身边三年,而且这三年的时间里,会给他想要的一切,包括前途。老公不想耽误我,也不想我受委屈,所以让我跟她离婚,早点找一个好男人嫁了……

我知道以后,伤心的大哭,老公才是真的受着委屈,明明是一个男人,却要和一个那么老的女人在一起,只是为了我妈妈的病,能够得到医治……他对我们一家太好,无论如何,我也不想离开他,哪怕是要我等他三年,也行。

可是,他却执意要和我离婚,不想拖累我,对不起我……我该怎么办?难道是他真的不爱我吗?可我很爱很爱他,我该怎么办?

夏莫回复:

最好的爱情,不是傻傻的等候一个人来爱你,而是两情相悦。你爱他,他也爱你,一切都刚刚好,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相爱,在最温暖的岁月里相守。

一个男人说,因为我爱你,所以要离开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背叛了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找个好男人嫁了……“我爱你”这个词,如果当成借口来用,很显然是一把利剑,它只会刺伤你的心,现实会告诉你这有多么的讽刺。

他明明不爱你,却要将自己包裹得那么好;他明明伤害了你,却表现得比你更伤更委屈;他明明为了前途,放弃了你,选择了和有钱女人生活,可你却依旧视他如珍宝。

那个女人拿二十万买他三年的青春,真的只是三年吗?就像你丈夫所言,那个女人能给予他想要生活和前途,三年之后他真的还能放弃那一切,回到你身边吗。别傻了,一切只是哄骗之词。

他对你也许只是报恩,也许是觉得你还不错,但不是真爱。真正爱你的人,不管什么理由,一定不会舍得离开你。与其等一个忘恩负义的男人,不如理智问问自己的内心,他有什么值得你这般去爱。与其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浪费自己一生的青春,不如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