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一定要学 教你如何朋友圈优雅晒饰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今社交网络深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从微博、朋友圈,到最近正火的直播,分享生活已经是很多人的习惯,吃饭前拍菜、旅游时晒风景照、新装晒搭配,哪样都不能少。那你的饰品想好如何晒了吗?晒得高调像是炫耀,晒

导语:如今社交网络深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从微博、朋友圈,到最近正火的直播,分享生活已经是很多人的习惯,吃饭前拍菜、旅游时晒风景照、新装晒搭配,哪样都不能少。那你的饰品想好如何晒了吗?晒得高调像是炫耀,晒得低调就这么被错过,如何优雅地在朋友圈晒你精心搭配好的饰品,绝对值得好好学一下。

如何在朋友圈优雅晒饰品

周末休闲风

轻松愉快的周末,轻便的休闲装,随意堆叠的手链与手镯为简单的服装增加些趣味,这时候你需要的是随意的角度和姿势,重要的是要让你的照片充满阳光感。

周末休闲风

周末休闲风

周末休闲风

时装周街拍范

假装走在巴黎的街头,繁忙与喧嚣充斥着你的生活,或疾步走在路上、或焦急等待出租......最后,请不要看镜头!你的名牌包包和饰品会更搭。

时装周街拍范

时装周街拍范

时装周街拍范

文艺大片感

就算是要拍局部放大照,也要记得寻找好角度和背景。如果你能够善用海量的滤镜,那么一张重点突出又风格低调的照片就会很容易。

文艺大片感

文艺大片感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