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粥是缓解胃病的不二法则?专家:不是所有胃病都合适


来源:凤凰健康

现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加快、生活结构也发生了改变,因此,胃肠道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究竟我们该如何守护好胃健康?我们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李博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大家一起聊聊。

专家介绍:

  

李博

李博(甫寸),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79年8月生,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研究生。幼承庭训,对传统文化颇多领悟。曾侍诊焦树德教授两年,并跟随李峰教授,唐旭东主任医师学习多年。2008—2010,受国家派遣,担任坦桑尼亚MUHIMIBILI NATIONAL HOSPITAL中坦传统医疗合作中心专家组成员,进行艾滋病及其他疑难杂症的中医药诊疗工作1年半。

擅长治疗现代医学的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便秘以及盆腔炎,月经紊乱等有独特的疗效,注重医患沟通。并在各大报纸杂志发表50余篇科普文章。深得患者好评。

新书推荐:

  

《肠靠清胃靠养》

两年时间的夜晚不断撰写的《胃靠养肠靠清》终于付梓!29个小说故事,从生活饮食中教你巧妙应对消化不良、口臭、便秘、腹泻、慢性胃炎等14种常见肠胃病,唤醒懒洋洋的肠胃,激活你的消化力!

本文为凤凰健康原创,转载需获授权并注明来源(微信号:ifeng-health)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