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老公做出混蛋事


来源:凤凰时尚

好老公却做出禽兽事,网友流泪的鱼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在这三年里我一直很幸福,他啥事都让着我,只要有空他从不让我做家务,每年我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他都会记的,出差的时候每天晚

好老公却做出禽兽事

网友流泪的鱼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在这三年里我一直很幸福,他啥事都让着我,只要有空他从不让我做家务,每年我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他都会记的,出差的时候每天晚上都会给我打电话,回来还会给我带礼物,包括我爸爸妈妈的……儿子出生的时候,他守在我旁边两天两夜没眨眼。说心里话,他把我当成了手心里的宝,给予了他所有能给予我的,是一个我不得不心甘情愿跟他一辈子的好男人。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让我百分之百放心,让所有亲朋好友都倍加赞赏的好男人,却做出了一件让我永远无法原谅他的事情,它瞬间把我从天堂带入了地狱,让我不知所措,欲哭无泪,歇斯底里,无从说起。

他竟然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地爬上了我妹妹的床,而且我妹妹才17岁,她很多事情都不懂,被他凌辱后,她一直不敢告诉我们家里人,因为他说只要她把这事说出来了,他就会和我离婚,这样她姐姐就会一辈子没人爱了。所以我妹妹把这个事情一直都是瞒着的,但是他继续威胁,还让妹妹不要住校,直接搬到我家来住。

上个星期,我从妹妹的个性签名发现了端倪,于是我就进入了她的空间,有好几篇文章都设了密码,我试了好久的密码才最终发现了这个秘密,要不我真的是一直被蒙在鼓里。妹妹说,她会为了我的幸福而永远保守这个MM的,因为“姐姐碰到一个好男人不容易”,因为“有好多不好的东西是别人不知道的”……而这些话都是那个伪君子找来安抚我妹妹的,她才多大啊,遇到这种事情,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的……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我爸爸妈妈,仍然在瞒着,我并不是怕自己失去这种装满耻辱的幸福,而是真的怕他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啊。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我的心全都是乱的,请您帮帮我!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流泪的鱼,你好!我是带着无比的愤怒读完你的来信的,天底下没有哪个人愿意碰到这种事情,谁遇上了都会歇斯底里,更何况是象你这样一个瞬间由天堂进入地狱的女人,那种不具防备的被背叛和对亲人的伤害,可谓锥心刺骨!

作为一个旁人,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应该做好如下三件事:首先,把事情彻底弄清楚,尽量接受真相,务必尽快在第一时间把证据拿到手;然后,在弄清事情的真相后,你应该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以一种较稳妥恰当的方式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父母,具体如何做我也不好说,因为天空永远蔚蓝并不知道你家里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可以从一些细节方面多加考虑。

 

但是这不是主要的事情,毕竟纸包不住火;最后,你们全家人坐在一起好好商量下这个事情,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一定不要放过他,你们要勇敢地面对,拿起法律的武器,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面前不能有私毫地含糊。也许你们会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替他瞒过了这件事之后,一切都会过去的,你那婚姻还能凑合着过,至少可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但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有太多的事实告诉我们,这已完全不可能,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一时失控或者是情不自禁,他还在不停地威诱着你的MM,这是一个十足的道德品质问题,你们的原谅只能是娇宠他更加的疯狂,再加上你们的婚姻实际上已经破裂了,你再赔上一辈子的幸福只能算是愚蠢至极。

先前不知道你是否听过这样一种说法:好男人一旦坏起来的话,那会比其他男人更坏的。或许这句话用在你老公身上再适合不过了。之所以有这样一种说法,天空永远蔚蓝认为有如下三种原因:

其一,好男人使坏具有很大的隐蔽性,不容易让人及时发现和制止;

正如你老公这样的,在好男人的光环下,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都会对他很信任,从而忽视了对他必要的监管。正如一个大坝的倒塌,最难防范的就是那种由内至外,不容易让人发现的蚁穴。它在外表看起来很结实,很安全,但是坝体深处却已经被掏空了一个大洞,任何一只蚂蚁的微小动作都有可能让整个大坝在倾刻倒塌。

其二,好男人多有比较细腻的心思,掩饰和伪装是他们的特长;

根据天空永远蔚蓝的了解,现实生活中好男人本来就不多,而在这为数不多的好男人当中,又有绝大一部分只是通过细腻去表达,或者是掩饰和伪装出来的。说这句话,也许会惊醒不少女同胞,所以大家可以骂我,天空永远蔚蓝愿意接受。只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好男人真的是太少,甚至我都不认为应该有好男人之说,好男人是一个牢役,牢役里关得太久了,是特别容易做出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来的。当然,我并不是在为某此禽兽男人辩护,只是我们本可以更加客观及时地看待这些问题的,好男人也是男人,一点也不高尚。

其三,好男人的坏大都坏在道德品质上。

好男人要不不坏,坏的话大都坏在道德品质上。不知道天空永远蔚蓝这个观点,会有多少人认同。大家试想一下,你不是好男人吗?那么你拿什么让人去说你好啊?你得让人家看着吧?让人家看着,那么你得演吧?什么叫演?演就是把不是的演成是的,把假的演成真的。若是象明星偶尔在剧中演演也就罢了,但若是要经年累月地把这一切在自己最亲近的人面前,在所有的人面前演好了,那得多难啊,没有那些压抑自己、连哄带骗和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两下子,那是绝对不可能演好的……说到底,那就得善于虚伪!把你所有的不良品质都给严严实实掩藏好了,让人家在你身上看到的全部都只是优点而已……一旦某天,事情和真相败露了,那给人的感觉就不是一点小问题了,那是绝对的道德品质上的大问题。

所以,好男人真的不好做啊,大家千万别被“好男人”这个词给骗了,特别是女同胞们。天底下或许本没有好男人之说,还是象天空永远蔚蓝这样做一个真实点的俗男人比较好,承认自己喜欢吃肉,喜欢美女,甚至还有时候会和老婆吵个24小时不说话……

一对情侣在大街上吵了起来。女的狠狠甩了男的一耳光,男为保面子向女孩嚷道:“有本事你再甩我一耳光!”女的毫不犹豫再次甩男的一耳光。男的顿了顿,说:“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了你。”这个场景,好男人,好浪漫吧?但是好不真实,好没有自我了吧?不得不怀疑他内心存在不正常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