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青霞继女登封面 不求婚姻先做母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挺大肚为杂志拍摄5月封面。照片中邢嘉倩大腹便便,看似已怀孕至少7至8个月。 邢嘉倩身穿Ralph Lauren登封面 照片中,28岁的准妈妈邢嘉倩身穿Ralph Laur

导语:近日,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挺大肚为杂志拍摄5月封面。照片中邢嘉倩大腹便便,看似已怀孕至少7至8个月。

邢嘉倩身穿Ralph Lauren登封面

照片中,28岁的准妈妈邢嘉倩身穿Ralph Lauren裸色吊带裙,性感又自信。巧的是,2012年,林青霞也为这本杂志拍摄过封面,母女两人缘分匪浅。

林青霞2012年为该杂志拍摄封面

邢嘉倩是富商邢李原与前妻张天爱的长女,林青霞嫁给邢李原后,与继女相处融洽感情深厚,邢嘉倩还一度帮继母打理一些工作事务。2016年1月,邢嘉倩大方宣布怀孕喜讯,当时她与金融业外籍男友交往1年半,两人暂无结婚计划。

邢嘉倩和男友

邢嘉倩的母亲、传奇名媛张天爱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女儿,谈及女儿未婚先孕一事,她淡定表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邢嘉倩和母亲张天爱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