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你的珠宝盒第二期 如何在家清洗你的钻石饰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钻石因其明亮的光泽备受欢迎,但随着你日常的佩戴,钻石的光芒就会日渐暗淡,让饰品显得陈旧没有光泽,这时候你就需要给你的钻石做了清洁了。一般来说,钻石每六个月至一年需要彻底清洁一次,以保障它的光泽度

导语:钻石因其明亮的光泽备受欢迎,但随着你日常的佩戴,钻石的光芒就会日渐暗淡,让饰品显得陈旧没有光泽,这时候你就需要给你的钻石做了清洁了。一般来说,钻石每六个月至一年需要彻底清洁一次,以保障它的光泽度。这一清洁过程,在家制作一个温和的清洗液就可以完成。

如何在家清洗你的钻石饰品

清洗钻石步骤:

1.自制一款清洗液,找到厨房中含有氨水成分的清洁剂(例如玻璃清洁剂),与水一比六进行稀释。

2.把你的钻石饰品浸入溶液一两分钟。

3.用软毛牙刷轻轻清洗每个角落。

4.在热水中清洗干净。

如何在家清洗你的钻石饰品

如果你想让你的钻石看起来永远那么璀璨夺目,保存的方式也很重要。当你不佩戴的时候,要将它放置在有内衬的首饰盒中,并且不要与其他宝石或者金属配饰相碰撞,以免造成划痕或内部裂痕。闪亮亮的配饰买回来,保养可不能马虎,经常清洗才能保持它的美丽。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