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流跨界遇到人工智能 李晨“买了个表”可以这么玩


来源:凤凰时尚

李晨nic 李晨nic现身北京参加一场人工智能跨界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晨nic不仅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更以主理人的身份宣布自营品牌MLGB与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跨界合作,推出智能手表T

李晨nic

李晨nic现身北京参加一场人工智能跨界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晨nic不仅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更以主理人的身份宣布自营品牌MLGB与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跨界合作,推出智能手表Ticwatch2,将潮流血液注入科技生活,新鲜的跨界碰撞,掀起了人工智能界又一波话题。

李晨nic

近年来,李晨nic与好友潘玮柏合作开店,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联合影视、动漫、音乐乃至汽车、餐饮等多个领域的跨界合作,除了业绩本身证明实力外,也得到诸多媒体的认可,科技财经圈媒体曾一度评价李晨nic为跨界精英,并有记者在活动现场大方向其表示:“我觉得您是目前明星跨界中最认真最有想法,没有丝毫玩票儿心态的艺人。”对于这样的评价,李晨nic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直言十分感恩,并表示自己也一直在思考关于未来的实体零售,甚至是物流生产供应链,“如何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创造一个未来新的店铺模式。”而在李晨nic的微博中,他定义了“科技+潮流=未来年轻生活方式”的公式。可见,李晨nic多番跨界背后,蕴含着更多的思考和深意。

李晨nic

当跨界精英遇到人工智能,潮流时尚碰撞科技生活。出门在外搜餐馆、点餐、到打车、导航全部可以通过语音操作;身处在家不用起身控制灯光、打扫卫生、开关电子设备统统搞定,曾经只能出现在科幻小说和电影里的场景,如今只要一块智能手表便被一一实现。而李晨nic带入的潮流元素,则改变了智能手表的单一造型,两款专属设计,其一采用明亮的粉色豹纹结合品牌标语,挥洒年轻活力,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另一款则将金属表盘结合黑色表面线形骷髅图案,显尽沉稳内敛,更适合商务精英人士佩戴。时尚亮丽的外观,内外兼修的设计,将科技与潮流完美结合的Ticwatch2,借由潮流元素,走出科技时尚的新路径,让人眼前一亮。

李晨nic

此次合作,李晨nic将自营品牌传递出的积极生活态度“My Life's Getting Better”注入到产品的设计灵魂中,使智能手表不再只是青年受众装扮自己的方式,更是彰显其自我主张的表达形式,真正“买了个表”。通过与不同的跨界合作,李晨nic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NPC想要为年轻人提供全方位潮流生活体验的愿景和决心。“未来,NPC将打造一个真正的潮流中心,真正的New Project Centre,年轻人可以在这个Centre里面可以买衣服、吃东西、听音乐、看电影、住酒店、开party,在里面享受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李晨nic

而作为合作伙伴,曾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博士及自然语言处理专家的李志飞与李晨nic的价值观和所做的事情不谋而合,指出此次合作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李晨nic“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好学,非常勤奋,思维又非常开放的一个人”,在跨界合作上,二人一拍即合,也共同期待,通过努力,使中国制造变成真正的优雅智造。

李晨nic 

李晨nic

李晨nic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