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YU全新推出儿童礼服系列—Dora By LANYU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儿童节将至,一直秉承将爱美的女性打造成爱情中公主的LANYU品牌,从甜美的萌系宝贝身上得到灵感,全新推出儿童礼服Dora By LANYU系列。延续LANYU高级定制及LANYU高级礼服一贯优雅

导语:儿童节将至,一直秉承将爱美的女性打造成爱情中公主的LANYU品牌,从甜美的萌系宝贝身上得到灵感,全新推出儿童礼服Dora By LANYU系列。延续LANYU高级定制及LANYU高级礼服一贯优雅、柔美、浪漫的风格,Dora By LANYU希望将每一个小萝莉都打造成为生活中的公主。新系列随处可见的蕾丝、细纱、荷叶边、蝴蝶结及缎带等元素充分展现了维多利亚时期华丽含蓄的风情。

该系列一经推出即收获诸多好评,刚刚在德国举行婚礼的张歆艺,婚礼前也是非常兴奋地找到设计师兰玉,希望给花童Grace定制一件礼服。为了既能满足Grace的公主梦又能很好贴合婚礼浪漫的主题,Grace的礼服选择了最具梦幻色彩的裸粉色,裙身最内层用真丝打底,最上面一层用缎面绡造型,得知歆艺的婚礼在城堡中举行,设计师选择拖尾的设计增强仪式感,最后佩戴一只萌萌的花朵造型头饰,看得观众们公主心都要泛滥了呢。 

礼服及头饰静物图

Dora By LANYU第一季作品以珍珠白、马卡龙粉等冰激凌色为主调,甜美而不黏腻,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A字型裙摆搭配一字露肩吊带,保留娃娃本真之余提升高贵感,复古宫廷感的泡泡袖,公主裙的特点显露无疑,蝴蝶结系出精致优雅,柔滑面料在行走时轻轻飘动,流露出烂漫童趣。

柔滑面料在行走时轻轻飘动,流露出烂漫童趣

舍弃蛋糕裙层层叠叠的繁复,以对称波浪形状取而代之,身后延展的拖尾大气端庄,双肩的蝴蝶结丝带以片状交错延长至腰线,呼应裙摆波浪造型,同时在视觉上起到平衡作用,甜美画风唤醒埋藏在心底的童话。

身后延展的拖尾大气端庄

温婉的荷叶边蜿蜒曲折,轻柔飞扬地蔓延在整个肩部和胸部。上提的腰线强调整体修长感线条,裙摆以更为舒展的荷叶边造型堆叠,添加一份婉转的风情。

上提的腰线强调整体修长感线条

清透的刺绣蕾丝华丽清新,轻纱披肩的设计如透明的双翅,轻盈灵动。安静时刻仿佛被翅膀包裹,玩耍起来好似林间仙子,不沾染一丝尘土。

清透的刺绣蕾丝华丽清新

柔纱层层叠加的蓬蓬裙出现在每个女孩的公主梦里,最经典的蝴蝶结诠释着孩子的天真与甜美。坐在旋转木马上,任裙角飞扬,小小的天地,心思可以随欢乐的曲调飞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经典的蝴蝶结诠释着孩子的天真与甜美

炙热的红色总令人感到温暖,露肩小斗篷让烂漫中多了一丝独立,轻柔的绸缎泛着温和的光泽,柔软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坚强的心,只有勇敢的公主才能获得战胜困难的力量。

炙热的红色总令人感到温暖

每一个萝莉都是生活中的公主,值得我们用心去对待与呵护,Dory By LANYU系列每一件礼服都选取天然面料,直接接触皮肤的内衬只采用纯棉及真丝材质,保护儿童柔嫩肌肤同时保持穿着的舒适感。儿童节,祝愿每一个宝宝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