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鸽胜九鸡!教你煲一锅滋补的鸽子汤


来源:凤凰健康

夏季干燥闷热,很多人会出现口干舌燥、大便干结等“上火”症状。此时选择煲汤滋补,可以更好地保留食材的营养价值,滋阴补气而不使人上火。本期的《野菌菇炖鸽子汤》不仅富含鸽肉的鲜美, 还具有壮体补肾、生机活力的养生功效。除鸽子以外,本道菜需要用到的茶树菇、姬松茸、牛肝菌都是我们日常烹饪常用的野生菌食材,含有丰富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极高。下面跟着我们一起来学做这道汤吧!

操作步骤: 

1、在鼎里加入1500g上汤

2、将老鸽,茶树菇2,姬松茸,牛肝菌,香菇放入鼎内

3、再加入佐料,姜片,盐,胡椒粉,花雕酒

4、上屉蒸两个小时

5、加盐,盛出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3分钟一道养生菜:野菌菇炖老鸽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6/1652bd93-faa2-4bc3-875d-2046a7c94d3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