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鸽胜九鸡!教你煲一锅滋补的鸽子汤


来源:凤凰健康

夏季干燥闷热,很多人会出现口干舌燥、大便干结等“上火”症状。此时选择煲汤滋补,可以更好地保留食材的营养价值,滋阴补气而不使人上火。本期的《野菌菇炖鸽子汤》不仅富含鸽肉的鲜美, 还具有壮体补肾、生机活力的养生功效。除鸽子以外,本道菜需要用到的茶树菇、姬松茸、牛肝菌都是我们日常烹饪常用的野生菌食材,含有丰富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价值极高。下面跟着我们一起来学做这道汤吧!

相关介绍:

原创美食类视频栏目《3分钟一道养生菜》由凤凰健康联合美食公众号吃货大叔共同打造,旨在让广大网友在视频观看的3分钟内,了解健康养生食材,同时快速学会一道养生美食。节目不仅邀请百家京城知名餐饮店、数百位顶级名厨参与,还将为广大网友献出百道特色养生菜肴。今后,栏目组还将携美食达人、餐饮老饕,普通食客一起探店品尝推荐菜肴,体验别样的拍摄现场。

关于凤凰健康——

凤凰网健康频道,是凤凰网唯一的医药健康频道,不仅拥有最权威的专家团队,也拥有最高端的用户群体。凤凰健康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守护全球华人健康为己任,坚持将科普做的不枯燥,坚持让知识变得更潮流。2016年,凤凰健康进行全新改版,在原有的养生、科普、医疗、产业知识的基础之上,新增互动问答、预约挂号等更具有服务性的内容和功能,让全球六亿华人能够直接在凤凰健康频道,“一键搞定身边健康事儿”。

关于吃货大叔——

原创美食公众号吃货大叔是一个分享特色美食、特色餐馆,传授各种菜肴烹饪方法,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美食情怀的平台。与美食名流面对面,体验高端时尚的豪华食肆;探访隐藏在暗角深巷,鲜为人知却令吃客们赞不绝口魂牵梦萦的美味。玩转美食,食界趣闻,光影美味,新奇乐事,体验真实的探店,品尝城市中的百味,动动指尖,捕获和吃有关的一切。

关于融湘小院——

地址:朝阳区麦子店街道朝阳公园朝阳公园路1-11号西南(近朝阳公园西一门)。

招牌菜:石锅臭桂鱼,烙饼卷带鱼,剁椒蒸千岛湖野生大鱼头,姬松茸牛肝菌炖龙骨,融记银丝饼。

下期预告:

6月15日(下周三),《3分钟一道养生菜》栏目将邀请巴依老爷的朱坤教您做一道“橄榄油烧黄秋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3分钟一道养生菜:野菌菇炖老鸽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6/1652bd93-faa2-4bc3-875d-2046a7c94d3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