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一抹缤纷小雏菊 秒变亮眼达人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最近特别喜欢用“缤纷”这个词,感觉身边到处都有缤纷的元素。尤其最近收了几块深得我心的眼影。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这外观是不是似曾相识?这几块小盘子爱美姐用缤纷来形

爱美姐最近特别喜欢用“缤纷”这个词,感觉身边到处都有缤纷的元素。尤其最近收了几块深得我心的眼影。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这外观是不是似曾相识?这几块小盘子爱美姐用缤纷来形容是不是完全搭调。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觉得似曾相识的宝宝看下面这张,倩碧家经典的小雏菊腮红。颜美就算了,细腻的粉质和少女初恋般的显色度让这块腮红蝉联北美腮红销售的NO.1。

小雏菊腮红

今天爱美姐带你们聊聊小雏菊腮红的姊妹彩妆利器--CLINIQUE倩碧推出全新小雏菊眼影。

全新CLINIQUE小雏菊眼影

Pop Colors

●上市时间:2016年6月

●售价:RMB195

●传承经典-CLINIQUE倩碧POP家族的“3个P”

6款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的定制眼影色号,适合各种工作和生活场合使用。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爱美姐入手了四个色号,从浅到深,倒是没有具体的色系,只凭颜和自己的爱好。

色号分别是:01、02、03、07~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Pretty & Easy

小雏菊眼影延续了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小雏菊花瓣造型,搭配质量上乘的亚克力透明圆形外壳,更显玲珑袖珍,透明的外壳和独立色号的包装让它的存在感瞬间上升了好几个level,宝宝们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它了。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小巧的设计也是外出旅行的绝佳搭档,单个眼影的直径在4.5CM左右,放在手掌上也非常小巧。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Primer

独家专利慢火精致烘焙技术(new patented slow-bake process),能使液状眼影转为粉状,同时提供最纯净、自然的色调,轻松持妆10小时。(具体持妆效果,后面爱美姐独家评测给你)

CLINIQUE小雏菊眼影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