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竟然带我爸去那种地方消遣


来源:凤凰时尚

丈夫竟带我爸去那种地方怎么办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结婚,虽然两个人都没读什么书,但是都能吃苦敢闯,凭借这么多年的努力,在我们这边也算是混上了中等以上的生活水平,有车有房,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丈夫竟带我爸去那种地方怎么办

网友来信: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结婚,虽然两个人都没读什么书,但是都能吃苦敢闯,凭借这么多年的努力,在我们这边也算是混上了中等以上的生活水平,有车有房,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总之,结婚12年来,我们一年比一年好,老公的生意也做得越来越稳。在前年,我们还注册了一家自己的公司。老公一心一意钻研业务,虽然不能照顾家庭,但在经济这一块,从来不用我担心。

去年四月份,老公因为公司的人手不够,请别人又不放心。而我老爸又是一个人在老家,平时帮别人做做短工,收入也不高。所以,经过我们商量,还是把我老爸从老家接了过来,帮着我老公在公司里管管后勤。

老爸今年60刚刚出头,妈妈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妈妈走后,爸爸也一直没有再娶,为了我和弟弟付出了很多,也做出了表率,只是近五年才过上了舒适一点的日子。在老爸来我们这里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老公待他如亲生父亲,老爸也对公司的事是凡事无巨细,全都亲力亲为,很让老公省心。因为这个,老公对他也是充满了感激,各种补品和衣物什么的,很舍得给他买。每次出差回来,只要有我和孩子的礼物,也必定少不了我老爸的,一家人其乐融融。

可是,在两个月前,我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过年后,他带着我爸去过两次X地出差,说是去那边看材料。这一点他们也没有瞒过我,我也是知道的,一次是三天,一次是呆了五天。但是,他们这两次竟然,每一次都有去发廊玩,而且两个人都叫了小姐。这个消息,我是听我同学的老婆说的,她老公和我老公有业务上的合作,所以特别清楚。

所以,在知道这个事情后,我就问我老公,我说:你带我爸去XX的发廊玩了?听我这样问,我老公最开始是一惊,然后就和我打呵呵,说只是带我爸去开开眼界,并没有真的做什么。我问他,到底有没有做过什么,他坚决反对。

然后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我也拿不出进一步的证据。直到上个星期,他们又去X地出差,我特别长了个心眼,让我在X的一个朋友,留意了一下,他们果真又去了那同一个发廊,而且通过我事后调查,我老爸三次都找了同一个小姐,连名字我都知道了。另外,我也在我老爸的手机上查到了这个女人的电话。

最后,就是在前天晚上,我专门把我老公和老爸叫到了一起,和他们两个人摊牌谈了一次。我把我知道的所有情况告诉了他们,还当他们的面在我老爸的手机上找到了那个电话,也打了过去。在事实面前,他们不得不坦白。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我老爸竟然在那个女人身上花掉了上万块钱,中间还有一次我不知道的,总共发生过四次关系。

对于这件事,我并不怪老爸。我知道现在这个社会,毕竟他多年一个人,也不容易。但是,我老公这样对待自己的岳父,我真不知道他居心何在,难道就要用这种方式去尽孝吗?我老爸是一个没见世面的人,这样只会越陷越深,他这样的做法也太奇葩了吧?说实话,我认为我老公这样做,他本身就是思想有问题的,一般的男人能想到这种事吗?他这样做,他自己的屁股上绝对不干净。蔚蓝老师,对这样的情况,我要怎么处理呢?说出去,不管是我老爸还是老公,我脸上都无光。还请你指点!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