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亿粉丝的红毯有多牛 让刘亦菲杨洋带着“儿子”来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2016年6月11日下午18:00,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拉开帷幕,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刘亦菲、杨洋、吴亦凡……等众明星亮相,这个被

导语:北京时,2016年6月11日下午18:00,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拉开帷幕,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刘亦菲、杨洋、吴亦凡……等众明星亮相,这个被誉为“亚洲第一”的红毯这次真的不负众望华丽升级,凰尚粗略算了下,这次红毯明星的粉丝加起来都有十几亿了,现在就给大家奉上本年度最华丽红毯的最全星装解析。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红毯CP组合开虐

这次红毯上最让养眼的一对就是晓明和Baby夫妇啦,走上红毯前晓明绅士地给Baby牵裙摆那一幕也是恩爱到不行。

黄晓明的西装来自结婚时Tom Ford的定制哦

《三生三世》CP带着“孩子”来啦

这次最温馨的一对一定是刘亦菲和杨洋这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CP啦,而且两人还把剧中的儿子也带来红毯~~

杨洋in Dolce & Gabbana 2016早秋西装

刘亦菲

我们天仙刘亦菲今晚其实走了两次红毯,另外一次是跟小爷吴亦凡,大家觉得天仙跟谁更搭?

刘亦菲in Tony Ward高级定制

吴亦凡也是走了两次红毯,你更喜欢小爷的哪套造型?

吴亦凡

女神齐聚红毯

说完CP,再来看看我们的红毯担当女神们,大家今晚穿得都很惊艳且不出错,也是养眼到不行,快来看看你喜欢哪一个?  

舒淇in Elie Saab西服裙装

王珞丹in Dior2015春夏高级订制裙装

佟丽娅in Vivienne Westwood裙装

又到了看男神穿西装的时候

今晚红毯男明星都以西装造型亮相,井柏然化身油面绅士,平时爱穿女装的陈伟霆穿上西装更迷人了,快来看看你“老公”今晚的西装造型吧。

曾舜晞

好啦,这次的红毯造型就是这些,那么,谁是你心中的最佳?留言告诉我们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