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男装周街拍|看看潮叔们怎么靠细节取胜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伦敦男装周开始了,等待已久的男士们纷纷出动,用自己最前沿的sense包装自己来赶这场时髦大集。让人眼花缭乱,这个时候全世界的时髦人士多半都汇聚于此了,他们的穿衣打扮也成了世界各国fashion发

导语:伦敦男装周开始了,等待已久的男士们纷纷出动,用自己最前沿的sense包装自己来赶这场时髦大集。让人眼花缭乱,这个时候全世界的时髦人士多半都汇聚于此了,他们的穿衣打扮也成了世界各国fashion发烧友的茶余饭后的谈资和效仿对象。伦敦时装周不一样的是,相对来说更有特点一些,更标榜个性和自我一些,虽然服装看起来都大同小异,男士的服装也比较难玩出花样,不过他们可都是靠细节取胜的。

男士服装

在这里无论多少个颜色的拼接都不足为奇,颜色对比鲜明而强烈。

颜色拼接

Vatements因快递员的T恤名声大噪,现在也成了时尚最有个性和态度的前卫品牌之一。

Vatements

一身运动装怎么能凸显个性,外面来个格纹毯子系在下身,瞬间变成街头潮人了。

运动装

拼贴和个性印花统统穿起来,花到极致。

拼贴和个性印花

说伦敦时装周是最具艺术感的时尚盛宴也不为过,这也体现在场外的街拍达人上,一身艺术范犹如到了歌剧现场。

一身艺术范

服装简约低调,其实亮点在包包上,人侧脸的包盖设计很有特色。

人侧脸的包盖设计很有特色

除了彰显个性的各色混搭,还有这种复古绅士西装的装扮,雨伞更多是作为配饰,有木有一种王牌特工的赶脚。

彰显个性的各色混搭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