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激战正酣 带块“绿茵”腕表来观战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欧洲杯已经打响,无论是真球迷还是假球迷,都不能错过这场足球盛会,感受足球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喜欢与体育“联谊”的表圈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盛事,绿茵场相关的腕表可不

导语:2016年欧洲杯已经打响,无论是真球迷还是假球迷,都不能错过这场足球盛会,感受足球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喜欢与体育“联谊”的表圈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盛事,绿茵场相关的腕表可不少,专为球迷设计,铁杆球迷的标志就靠这块表。

2016 欧洲杯

2016 欧洲杯分组

92 丹麦童话

04 希腊神话

Swatch 欧洲杯特别款

紧跟潮流的Swatch在这个夏天推出了欧洲杯特别款“铁杆足球迷” (SUOZ216) 。这款“铁杆足球迷”的表扣圈上绘有一只白色的奖杯。支持不同球队的球迷们还可以分别购买绘有不同球队所属参赛国家旗帜的表扣圈。真是很懂球迷的心!

“铁杆足球迷”特别腕表

宇舶表Big Bang Unico逆跳计时腕表

宇舶表是全球第一个与足球运动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奢侈腕表品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对足球事业的支持与发展。这次016年欧洲杯,宇舶表依然是官方合作伙伴。这款宇舶表Big Bang Unico逆跳计时腕表(2016欧洲杯)正是为这次盛会推出,表盘中设有专为足球爱好者而设计的45分钟计时表盘,显示了一个球迷的心。

宇舶表Big Bang Unico逆跳计时腕表(2016欧洲杯)

宇舶表Big Bang Unico逆跳计时腕表(欧洲杯)-45分钟计时显示

宇舶表Big Bang Unico逆跳计时腕表(欧洲杯)-表背图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 SFV腕表

这是一款专为瑞士国家足球队(SFV)而设计的腕表,“源自瑞士琉森”的制表品牌宝齐莱作为瑞士足球协会的官方指定时计,特别为出征欧洲杯的国家队设计了这款腕表。德国的Hugo Boss为国家队打造战衣,钟表大国的瑞士自然不能少了腕表。

宝齐莱成为瑞士国家足球队官方指定时计

柏拉维ScubaTec SFV腕表

泰格豪雅Formula 1 CR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特别限量款

2016欧洲杯赛场上,葡萄牙国家队队长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依然是最闪耀的那位球星。这款CR7限量款腕表是不是你也很想要?

TAG Heuer泰格豪雅Formula 1 CR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特别限量款

TAG Heuer泰格豪雅Formula 1 CR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特别限量款以哑光黑色搭配象征绿茵球场的昂扬绿色,指针和时标同时采用了绿色的凸缘与黑色格纹表盘。这款计时码表的精度高达0.1秒,读数显示位于6点钟位置的小计时盘。其次,9点钟位置设分钟计时盘,3点钟位置设当前秒钟计时盘。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