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害我患病之后玩失踪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害我患病之后玩失踪 情感咨询: 男朋友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我搞不清是性格使然还是真的在意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我们,因为我是一个很自主很独立的人,但在他面前我就是一个小女人,大家觉得我太过于迁就他

男友害我患病之后玩失踪

情感咨询:

男朋友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我搞不清是性格使然还是真的在意我,所有的朋友都反对我们,因为我是一个很自主很独立的人,但在他面前我就是一个小女人,大家觉得我太过于迁就他,但他对我的回馈微乎其微,我其实也是常常怀疑自己的包容值不值得。

但每每这样想,潜意识都会告诉自己,反正再好的朋友,再好的情人也会变质,还不如找一个能帮我的,就这样先谈着吧,最近我生病,是妇科疾病,应该是他无节制的纵欲导致的吧,我当时吓的两腿哆嗦,给他打电话也不接,之后就连着几天联系不上,就这样失踪了,我真的很失望,也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只怪自己太傻,不注意保护自己。昨天找到他之后就提了分手,现在我只能用苍白来形容自己的想法和心情。骂醒我吧

青鱼回复:

你遇到的这个男孩子你们已经分手了,如果已经分手了,那么在这个时候骂你还有什么用呢?

分手之后心里本来就一定会疼啊,且不管离开的这一个人是对还是错,当你考虑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都是这样,从此不会再有了,而且好日子和坏日子都已经结束了,在他身上用的那些时间也就这样真的没有了,多少会有一点怅然吧,既然会有怅然和痛苦,在此时骂你有什么用呢?

如果你认为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不合适,那就是挺好的选择,你得到了自由,也知道什么样的男人不适合自己,但是去却在你的来信里注意到有一句话还是需要提醒到你啊,你所说的“潜意识都会告诉自己,反正再好的朋友,再好的情人也会变质,还不如找一个能帮我的,就这样先谈着吧”你这样考虑的话就不是以爱情作为你挑选男友的标准,而是以功利心作为挑选标准哦,这个男人能利己,那么就可以和他谈恋爱,管我爱不爱呢,反正一切的爱情都会变质。

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就像我们都知道所有的食物都有保鲜期,那么你干嘛还一定要去挑最新鲜的水果吃,一定要去看酸奶瓶子上的保质期,既然都是会变质的,干脆就挑最便宜的,然后不用去管营养价值了,抓着萝卜就当菜,然后把自己塞的饱饱的,该拉肚子拉肚子,该呕吐呕吐去,那不就得了?

可是既然知道有保质期也还要挑最新鲜的最适合自己的最想吃最可口以及营养价值最高的那一份,为什么恋爱你就可以这样草率,这样随心所欲呢,你以为在糟蹋感情呢,你糟蹋的是你自己,自己的心自己的时间,下一次恋爱不必如此。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