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与小15岁娇妻罕见合体 亲吻秀恩爱


来源:凤凰时尚

孙红雷与娇妻 6月15日,一向鲜少秀恩爱的孙红雷也在微博晒了一次甜蜜!孙红雷晒出一组与小15岁娇妻参加迪士尼活动的照片。 照片中,孙红雷娇妻穿着抹胸礼服,孙红雷则是黑色西装加身,两人携手出席,仿佛一下

孙红雷与娇妻

6月15日,一向鲜少秀恩爱的孙红雷也在微博晒了一次甜蜜!孙红雷晒出一组与小15岁娇妻参加迪士尼活动的照片。

照片中,孙红雷娇妻穿着抹胸礼服,孙红雷则是黑色西装加身,两人携手出席,仿佛一下子变身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两人还隔空亲吻,超级Sweet!

孙红雷微博截图

不过,孙红雷照片的配文可没有走秀恩爱路线,反倒是@了罗志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颜王”一开始竟然@错了人,@成了罗志翔。后来更正重发后,连范冰冰都留言调侃他:“哟哟,重新来过了”。

网友也纷纷留言:“想猪了就直说!思猪的帅雷雷!”、“颜王的老婆好美啊”、“站在老婆身边,一脸正经,哈哈哈”。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