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欧美明星奢华订婚戒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活跃在荧幕中的明星和名人,几乎没有什么是秘密,特别是穿衣打扮,随时被镜头捕捉。但你们是否关注过他们的订婚戒指,就算是明星,订婚戒指同样备受重视,这次就来给你扒扒他们的订婚戒指都是什么样子!乔治&

导语:活跃在荧幕中的明星和名人,几乎没有什么是秘密,特别是穿衣打扮,随时被镜头捕捉。但你们是否关注过他们的订婚戒指,就算是明星,订婚戒指同样备受重视,这次就来给你扒扒他们的订婚戒指都是什么样子!

乔治·克鲁尼和艾莫·阿拉慕丁

两人在2014年九月结婚,新娘艾莫·阿拉慕丁手上的钻石戒指估计在7克拉以上,采用祖母绿切割。

安吉丽娜·茱丽和布拉德·皮特

这枚超过10克拉的长方形钻石戒指在2012年四月就戴在了安吉丽娜·茱丽手上,最终俩人在2014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Lady Gaga和泰勒·金尼

Lady Gaga手上的钻石戒指采用了不常见的心形,这种切割是宝石众多花式切割中的一种,切割的对称性要求极高。

斯嘉丽·约翰逊和ROMAIN DAURIAC

2013年斯嘉丽·约翰逊与法国记者ROMAIN DAURIAC订婚,订婚戒指设计非常特别,长方形的戒指上镶嵌有三颗圆形钻石。

娜塔丽·波特曼和本杰明·米派德

这枚订婚戒指是本杰明·米派德设计而成,采用了白金和圆形钻石。

查伦·丽奈特·维特施托克和摩纳哥国王艾伯特二世

俩人在2011年结婚,订婚戒指是一枚3克拉梨形钻石戒指,由巴黎珠宝品牌雷波西(Repossi)设计制作。

安妮·海瑟薇和亚当·舒尔曼

亚当·舒尔曼2011年向安妮·海瑟薇求婚,求婚戒指来自百年珠宝品牌Kwiat。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俩人在2013年十月订婚,订婚戒指是一枚15克拉钻石戒指。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

詹妮弗·安妮斯顿手上的订婚戒指为椭圆形钻石戒指,估计在12克拉以上。

布莱克·莱弗利和瑞安·雷诺兹

布莱克·莱弗利的钻石戒指大概在10到12克拉之间,来自大受奥斯卡女星喜爱的珠宝品牌Lorraine Schwartz(洛琳·施华滋)。

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

2010年威廉王子向女友凯特求婚,订婚戒指是一枚18克拉蓝宝石和钻石戒指。这枚戒指曾属于他母亲戴安娜王妃。

鲁伯特·默多克和杰丽·霍尔

亿万富翁默多克在与邓文迪离婚不久后,迎娶了名模杰丽·霍尔,开启了他的第四段婚姻。新娘无名指上的橄榄形钻石戒指很是闪亮。

格蕾丝·凯利和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

1955年,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用一枚10.5克拉方形切割钻石戒指,向好莱坞传奇女星格蕾丝·凯利求婚。

沃利斯·温莎和爱德华八世

两人的爱情故事广为传颂,据说两人结婚时,爱德华八世交给了沃利斯近20克拉的钻石让她自己选择。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