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盘中的立体世界地图 播威表世界时陀飞轮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这款播威表世界时陀飞轮腕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震撼,并且眼花缭乱,不知道要从何看起,时、分、秒、动力储备、世界时间、月相显示、陀飞轮,每一个部分都令人叹为观止。播威表世界时陀飞轮腕表制表团队把目光

导语:这款播威表世界时陀飞轮腕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震撼,并且眼花缭乱,不知道要从何看起,时、分、秒、动力储备、世界时间、月相显示、陀飞轮,每一个部分都令人叹为观止。

播威表世界时陀飞轮腕表

制表团队把目光放在了宏观的宇宙中,想要在一枚腕表上显示世界各个地区的时间。最终委託一位地图制作师来设计这一幅非典型,而且前所未见的立体世界地图。这个巧妙的方案让我们无需转换角度,就可以纵观整幅世界地图。

三维的方式显示世界时间

位于3时位置的第一个半球体用作表示地球,以三维的方式显示世界时间。一枚置于半球体轴心── 北极的指针沿着它的曲面延伸,并能让腕表设定为显示24个时区中的任何一个。这枚指针指向的是在半球体外围同心轴上标示的选定时区时间,而代表着该时区的城市名称,则标示在半球体上方两个同心滚轮的其中一个之上,这个装置上的时区指针也是另一项新发明。

月相显示

两个跟随半球体曲线运行的窗口,能分别显示出在北半球及南半球所观测到的月相变化,月球与星空不断相互交错,由极为精密的机械结构所驱动,每122年才需调校一次。而每个半球体都採用一块完整的金属打磨而成,并以正确比例刻上浮凋。

瞬跳小时显示及逆跳分钟显示

时间显示位于表盘顶部,结合瞬跳小时显示及逆跳分钟显示。两个发条鼓合共提供5日动力储备。

腕表背面

腕表侧面

佩戴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