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示范墨镜不难选 配好唇膏才是完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季出街必不可少的单品一定是墨镜了,可别以为你素面朝天带个墨镜出门就万事大吉了,选对唇膏的颜色更能为整体的造型加分不少,赶快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是如何搭配的吧。 1.范冰冰 茶色飞行员墨镜+砖红色唇

4.李冰

淡金色飞行员墨镜+淡粉色唇膏

李冰冰

今夏真是飞行员墨镜的天下,女明星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相似的款式,李冰冰则搭配了一款淡粉色的唇膏,少女气质马上出来了。

推荐产品

阿玛尼挚爱唇膏RMB310 

阿玛尼挚爱唇膏

润肤因子与蜡质微粒滑过双唇,易于涂抹的同时令唇部体验更加丝滑,双唇持色长久,长达8小时无晕染不溢色,塑造精致唇型。

5.李小璐

黑色镜面墨镜+粉红色唇膏

 

李小璐

黑色反光墨镜是很多潮人的必备,李小璐则搭配了一款粉红色的唇膏和黑色的边框十分搭配,又显得很可爱。

产品推荐: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RMB215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升级专利混合色素粒子,零色差显色,水晶夹心啫喱,紧锁唇色不丢失,持久度不脱色。

6.张歆艺

蓝色飞行员墨镜+粉色透明唇膏

 

张歆艺

蓝色的墨镜其实很不好搭配唇膏,太多艳丽的颜色会抢了墨镜的风头,淡淡的唇膏颜色最合适不过了。

产品推荐:

娇兰亲亲滋润护唇膏RMB320

娇兰亲亲滋润护唇膏

法国娇兰推出第一款结合上色和滋润为一体的唇膏:KISSKISS亲亲滋润护唇膏,膏体融合霍霍巴籽油、玫瑰提取物和透明质酸,为双唇带来沁润护理和亲泽保护。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