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凉鞋也可登大雅之堂!3招让你穿出新风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踏入夏天,高温与汗水的交迭,让人巴不得把盖在身上的衣服都掀起来散热,就连脚板也一样要换上透气的凉鞋,让双脚感受到夏日的凉风。说起凉鞋,很多人或许会以为只是休閒或是度假风格之物,但其实只要懂得配

导语:一踏入夏天,高温与汗水的交迭,让人巴不得把盖在身上的衣服都掀起来散热,就连脚板也一样要换上透气的凉鞋,让双脚感受到夏日的凉风。说起凉鞋,很多人或许会以为只是休閒或是度假风格之物,但其实只要懂得配搭,凉鞋也绝对能登大雅之堂。浪漫富女人味的淑女造型配上凉鞋其实也可以非常好看,多了一份随性的时尚。高跟鞋穿累了,不如试试用凉鞋配搭。

图片

图片

图片

凉鞋其实更能把那种轻盈的型格味道发挥出来

搭配一些元素较多的造型时连身裤或是色彩较重的单品,凉鞋其实更能把那种轻盈的型格味道发挥出来。想要华丽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以短袜搭配凉鞋,加上裙子或短裤穿出另一种感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谁说凉鞋就不能穿上班?

其实一些纯色和简约的款式,配合上衬衫绝对不失端庄。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