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熬夜看球气色NG 学这些教你快速找回好气色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期间难免不了熬夜等球赛或陪男票一起看球,可是第二天还要上班,顶着一张疲惫脸去见人可不好,熬夜必须知道的美肤常识小编这就告诉你。 1.熬夜一定要卸妆 熬夜一定要卸妆

导语: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期间难免不了熬夜等球赛或陪男票一起看球,可是第二天还要上班,顶着一张疲惫脸去见人可不好,熬夜必须知道的美肤常识小编这就告诉你。

1.熬夜一定要卸妆

熬夜一定要卸妆

卸妆清洁对皮肤有多重要自然不必多说了,球赛期间如果约上好友一起出去看球切记一定要先卸妆,千万不要因为熬夜时间太晚就直接去睡觉,要知道不卸妆对皮肤的伤害可是很大的,最常见的就是黑头、爆痘,这都与清洁不到位有关,所以熬夜切记卸妆洗脸。 

2.熬夜后敷面膜

熬夜后敷面膜

熬夜过后想快速恢复好气色敷面膜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据说范冰冰一年能敷掉几百张面膜,即使熬夜拍戏也能有好气色,想必面膜功不可没,因为熬夜皮肤的水分会流失,早上起来可以先敷一片补水面膜,如果实在太懒也可以入睡的时候直接涂一层睡眠面膜过夜,早上起来就轻松好气色。

3.巧用素颜霜

巧用素颜霜

熬夜第二天如果还要上班出门妆容一定不容易服帖,这个时候各种素颜霜就可以登场了,通常素颜霜都会添加一些护肤成分,又能起到修饰气色和毛孔的作用,十分方便。

产品推荐: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200ml/380RMB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完美的卸妆产品,温和卸除污垢的同时保留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更能舒缓镇定娇嫩的肌肤。纯天然植物配方质地轻盈,使用后肌肤清新、舒适、柔滑、丝毫无油腻感,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