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能玩出新花样的韩剧 男主角反倒一直钟爱这款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年初《太阳的后裔》热度的退却,韩剧似乎又离开了大众的视线,其实好看的韩剧一直没有断,只不过少了同步直播和热点炒作,韩剧又变得小众了起来。但好的剧不应该被埋没,表叔就来推荐近期一部收视口碑双赢

导语:随着年初《太阳的后裔》热度的退却,韩剧似乎又离开了大众的视线,其实好看的韩剧一直没有断,只不过少了同步直播和热点炒作,韩剧又变得小众了起来。但好的剧不应该被埋没,编辑这就来推荐近期一部收视口碑双赢的韩剧《又是吴海英》。

  

韩剧《又见吴海英》

这部剧由《一起用餐吧2》的女主徐贤真、神话队长Eric主演的悬疑爱情轻喜剧,对!你没有看错,这部剧有爱情、有笑料、还有悬疑,混合口味,编剧又一次把老套的爱情剧玩出了新花样,一看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

  

  

男主角佩戴百年灵腕表

虽然说韩剧总能在内容上不断翻新,但表叔发现男主角对表的品位倒是保持了一致,《太阳的后裔》中刘大尉手上的腕表再次出现在了男主角的手腕上。这款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是专为飞行员推出的腕表,不过帅气的外形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自问世以来已经连续生产了60多年,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太阳的后裔》中男主角佩戴同款

  

品牌代言人贝克汉姆也戴过这款表

  

  

男主角佩戴百年灵世界时腕表

这段高甜虐狗戏码,很多人都想知道朴导演手腕上的表是哪款,编辑帮你扒了出来,这款是玫瑰金表壳的,想要给男友get同款的推荐同系列钢款,价格要便宜不少,大约在5.5万左右。

  

男主角另外一款表

  

  

女主佩戴美度腕表

相比于男主角大多在五万元左右的表,女主角“普通版”吴海英经常戴的腕表价格就亲民的多,虽然是款机械腕表,但小巧轻盈,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经典建筑,款式很是经典大方。

男配们配戴的腕表

  

男二佩戴百年灵腕表

  

男三佩戴百年灵腕表

原本16集的《又是吴海英》,因收视率一路上涨,确定延长两集,全剧改为18集,目前播到第15集,还没有看的朋友赶紧看起来。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