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启动mua健康包公益计划


来源:凤凰健康

2016年6月22日, 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到来之际,广东省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妈妈网联合爱心推出“mua健康包”公益计划,并于当天在北京朝阳区九龙幼儿园举行该公益计划的启动仪式发布会。

2016年6月22日,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到来之际,广东省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和妈妈网联合爱心推出“mua健康包”公益计划,并在北京朝阳区九龙幼儿园举行了该公益计划的启动仪式发布会。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启动mua健康包公益计划

这次启动仪式,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爱基金秘书长白庆峰、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理事长马楠女士、妈妈网CEO杨刚均出席并做演讲。在发言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爱基金秘书长白庆峰特别感谢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对关爱儿童公益事业的支持以及健康产品的捐助,而妈妈网更是以其丰富的妈妈资源帮助基金会更好地开展“萌主开课”等健康公益活动。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启动mua健康包公益计划

据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理事长马楠介绍:“mua健康包”公益计划,秉着“聚焦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汇聚爱心,传递健康,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的宗旨,挑选最方便孩子们使用的威露士健康产品和其他健康防护用品,定制组成“mua健康包”;并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妈妈网,将健康包捐赠给城市幼儿园、农民子弟工学校、贫困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让更多孩子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尽量减少细菌滋生病源,全方位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启动mua健康包公益计划

启动仪式由现场嘉宾和明星妈妈代表共同打开象征“清洁和健康”的爱的泡泡,启动爱的泡泡项目,意在“打开mua包,分享爱的泡泡,传递健康”!。基金会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mua是给亲密的人一个吻时的拟声词,代表着么么哒、爱你的含义,以“mua包”取名,满满都是爱的传递。

妈妈壹选关爱健康基金会启动mua健康包公益计划

发布会现场,著名主持人凯叔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普及健康知识,呼吁孩子们从小注意卫生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过后,来自妈妈网的两位明星妈妈还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洗手六步法,教小朋友跳洗手操,妈妈们表示,这些都是参加妈妈壹选萌主开课活动的心得:“宝贝们的健康有我把关,孩子们的健康有妈妈壹选守护,教宝贝从小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让宝贝做自己健康的守护神”。

关爱妇女儿童,传递健康,值得更多社会民众的关注,现在你也可以为孩子健康成长筑一道防护,为社会公益助一份力量。报名参与“萌主开课”,让孩子化身健康小老师,与家长、老师一起分享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