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瑞温斯顿携手林志玲、许玮甯 粲耀红毯典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 “明星的珠宝商”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影星林志玲与许玮甯,以耀目非凡的华美珠宝璀璨闪耀红毯现场。林志玲选择精美绝伦的海瑞温斯顿Forget-

导语:近日, “明星的珠宝商”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影星林志玲与许玮甯,以耀目非凡的华美珠宝璀璨闪耀红毯现场。

林志玲选择精美绝伦的海瑞温斯顿Forget-Me-Not钻石耳环,搭配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手链与芙蓉锦簇Lotus Cluster系列钻戒,出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典礼,卓绝风采令人神往。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红毯上,许玮甯以雅致黑色礼服亮相,佩戴海瑞温斯顿标志性的祖母绿切工造型珠宝: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环,指尖的祖母绿型切工钻石戒指耀目惊艳,更特别搭配了全新的Emerald系列腕表,举手投足间尽显时尚迷人气质。对于海瑞温斯顿而言,祖母绿型切工是最高贵典雅、精致迷人的宝石琢型,此番洋溢现代气息的经典造型成为闭幕典礼红毯上令人难忘的一抹风景。

林志玲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

海瑞温斯顿Forget-Me-Not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手链

海瑞温斯顿芙蓉锦簇Lotus Cluster系列钻戒

许玮甯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腕表:

海瑞温斯顿祖母绿型切工钻戒

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Emerald系列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表壳搭配雪白的缎面处理太阳放射纹饰表盘,总计镶嵌0.57克拉钻石,白色缎质表带可环绕手腕两圈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