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VLGARI宝格丽支持罗马卡拉卡拉浴场修缮工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与罗马斗兽场及罗马古城监管负责人弗朗西斯科﹒普罗斯佩雷蒂(Francesco Prosperetti)联合宣布将

导语: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邦(Jean-Christophe Babin)与罗马斗兽场及罗马古城监管负责人弗朗西斯科﹒普罗斯佩雷蒂(Francesco Prosperetti)联合宣布将继续卡拉卡拉浴场西侧健身场彩色马赛克地砖的修复工程。在宝格丽的全力支持下,罗马古城监管局对卡拉卡拉浴场上阶段的修复已圆满完成。以令人惊艳的修复成果为背景,让-克里斯托夫﹒巴邦先生(Jean-Christophe Babin)宣布宝格丽将继续支持毗邻已修复区域、但尚未修复的马赛克地砖。在修复工程启动之前,西侧健身场覆盖着布料和泥土,防止状况进一步恶化。

(自左至右)卡拉卡拉浴场总监Marina Piranomonte、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罗马斗兽场及罗马古城监管负责人Francesco Prosperetti、修建者Anna Borzomati

宝格丽对修复项目充满热情,品牌设计师长久以来对罗马古迹心驰神往。宝格丽Divas’ Dream珠宝系列灵感便源于罗马古迹,其经典扇形正是卡拉卡拉浴场马赛克纯粹、完美线条的精致重现。对宝格丽而言,此次修复项目是向品牌灵感之源致敬。

卡拉卡拉浴场彩色马赛克地砖修复工程现场

卡拉卡拉浴场彩色马赛克地砖修缮过程

弗朗西斯科﹒普罗斯佩雷蒂说道:“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修复项目完美收官,欢庆同样精彩的新项目正式启动。卡拉卡拉浴场已经成为罗马永恒之城中心的古迹瑰宝。在这里将体验到罗马城无与伦比的辉煌历史。对于宝格丽这样的品牌,其无限激情与创意都是为了创造永恒之美。如此美轮美奂的古迹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灵感,更让我们倍感自豪。此次决定继续翻新工程绝非偶然,宝格丽希望能够将已经尘封太久的瑰宝重新闪耀罗马城,归还于卡拉卡拉浴场。”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