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晓这样的女神会选什么样的男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本周,热播剧《好先生》终于迎来大结局,一切感情纠葛尘埃落定。为什么甘敬会选择江浩坤而不是陆远呢?难道就是就是因为陆远没钱吗?当然不是! 车晓这样的女神会选什么样的男人? 优质国产电视剧《好先生

导语:本周,热播剧《好先生》终于迎来大结局,一切感情纠葛尘埃落定。为什么甘敬会选择江浩坤而不是陆远呢?难道就是就是因为陆远没钱吗?当然不是!

车晓这样的女神会选什么样的男人?

优质国产电视剧《好先生》在一片期盼中迎来大结局,剧中人物感情的复杂纠葛一直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车晓饰演的甘敬最终嫁给了江浩坤(王耀庆饰)而没有选择孙红雷饰演的男主陆远,虽有观众心碎,但也有观众认为这就是真实生活中会出现的选择。

那为什么甘敬这样有颜又有才的女神与陆远度过了那么难的日子却还是斩断旧情呢?江浩坤难道就是靠“买买买”拿下女神心的?当然不是!

男人不是为了自己活着

在剧一开始,彭海便因车祸去世,把唯一的女儿托付给陆远,才有了后来一连串的故事。在彭佳禾的讲述中不难得知,在美国的日子陆远不停的喝醉,被挚友彭海“捡”回家。而出车祸的那天,也是彭海在接陆远回家的路上。作为一个男人,失去味觉失去挚爱的痛苦虽需发泄,但因为过往而辜负了身边爱你的那些人。他们不应该为你的痛苦埋单,更不值得因此失去生命。虽然彭海不是陆远直接害死的,但陆远却脱不了干系。

当然不能排除电视剧中为了营造情绪的夸张成分,而在现实生活中,女性也确实更偏爱理智,有责任感的男性。他们能及时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辜负身边仍爱着他们的朋友,而不一味地被情绪操控。

自以为是的爱就变成了自私

剧中贯穿始终的线索是当年陆远的不告而别,在剧末陆远与徐丽做心理侧写的时候也吐露出后悔,觉得当年的决定是错的。而在这之前,陆远始终认为自己当年的决定没有错,是为了保全甘敬的学业。但陆远没有看到的是他的消失给甘敬造成了更大的伤害,此时正是江浩坤的陪伴和支持带领甘敬走出了阴霾,否则后果更加不堪。

在感情中,没有一方有资格替另一方做决定,永远不要低估女人和你共同面对的决心。情侣之间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你以为的“为她好”并不能得到理想的结局。尊重和共同面对,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

成熟和担当比钱更有安全感

陆远为女友搬回人台和婚纱的一幕感动了很多观众,网友表示要是有个人能为了自己这么勇敢该多幸运。但一众理智的网友指出这是一个错误的逻辑。如果爱人喜欢一样你暂时没有实力得到的东西时,应该做的是为之努力然后通过正规途径去得到,而不是去偷去抢埋下更大的隐患。

男人的成熟和担当,是比钱更让爱人有安全感的东西,也是剧中江浩坤拥有的真正财富。在发现甘敬背着他偷偷去找陆远并欺骗他的时候,他没有像陆远一样大发雷霆怒不可遏,而是用更深的爱,更多的陪伴来让甘敬看清自己的心。

在整部电视剧中,两位男性角色的设置真实再现了现实情感中不同男性对待感情的态度,而甘敬最终的选择,也展现了在女性心中更青睐的,是可以依靠,能够理智解决问题承担责任的男性。

凤凰时尚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