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女老师为何高调向男学生当众求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一名高校女老师向一位男学生求婚的新闻报道引起热议。那么,女老师向男生求婚的根本想法是什么呢?,,女老师穿婚纱当众向男生求婚,新闻报道:,在社交网络中,大学男生向女生求婚已经不稀奇了,现在只

导语:近日,一名高校女老师向一位男学生求婚的新闻报道引起热议。那么,女老师向男生求婚的根本想法是什么呢?

女老师穿婚纱当众向男生求婚

新闻报道:

在社交网络中,大学男生向女生求婚已经不稀奇了,现在只有女生向男生求婚,才能成为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一女老师穿婚纱向一男生高调、大胆求婚,现场聚集了很多学生。有网友得知此事后表示,见过男生女生求婚的,女老师这样高调向男生求婚,还真少见。

据红网报道,湖南文理学院的张同学表示,这件事确实是真的,两人之前就认识,为了这次求婚他准备了很长时间,但是当笔者想要了解具体细节的时候却被张同学拒绝了。笔者又试图联系求婚的胡老师,可是电话始终没有打通。

女老师向男生求婚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纷纷在网上留言:

BBmoon-soneyue:那个女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上就业指导课的老师。

郜子晶:剧透,我们美术学院的大四男神,一个胡老师,疯狂相爱。

谈小花是谈诗文的uniqueness:大四的!男生是讲相声的美术学院和我们班的一个男生玩的好的。

莫灰衣:学院的单身男老师们你们在干嘛?

葫芦娃有七个:我怎么觉得新闻内容欠妥呢,男神!!!

作者点评:

我们中国曾经是一个非常讲究仪式的国度,但如今仪式感已然越来越弱。现在很多人生日都不过了,也不一定非得赶回老家。结婚办酒倒是社会共识,婚礼邀请亲朋好友,没有一个人会说你多事。但如果你不举行婚礼,大家也不会怪你,还庆幸省了红包钱。就连最严厉最挑剔的丈母娘都想开了,女婿有房子比举办豪华婚礼要实惠得多。

正儿八经的婚礼都可办可不办,求婚在大众看来就差不多是闹着玩儿的性质。求婚玩的是浪漫,而且是两个人的浪漫。围观者只会起哄助兴,稍微有些阅历的人连感动都难,因为再浪漫的求婚,也不意味着两人就一定会结婚,结婚后就一定不会离婚。况且社会给人的教育是:越秀恩爱,死得越快。这位大学女老师为何如此高调地求婚呢?她的心理动机什么,需求什么,我们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她是大学老师,而对方是大四男生,她的年龄肯定比他大。她向他求婚,可见她非常迫切想和他结婚。她当然是希望他向她求婚,可他只和她恋爱,说爱她,也说想和她结婚,但一直没有行动力

她看好他的未来,也愿意做他的贤内助,与他同甘共苦。他可以包容她的任性,让她回到18岁或者8岁。她非常享受做小女生的感觉,可她有强烈的危机感,因为她的年龄越拖越没自信,也越让他父母有理由反对,她必须搏一把,推着他往结婚方向迈进。

她想到的办法就是向他求婚,可以达到几个目的:1、让他感觉到强烈的被爱;2、让他有明星的感觉,因为大家会好奇,他到底哪里优秀,这么有魅力,让女方向自己求婚;3、把他俩的恋情公诸于众,也许他还有自己喜欢的女生,那她看到这种架势,就会知难而退了。

从媒体发布的现场照片来看,他至少是接受了求婚。但他心里是怎么想的,那就不好说了。接受求婚,就意味着答应尽快结婚,结婚就意味着单身结束,单身的种种福利,就享受不到了。他当时肯定有点儿懵,她求婚的准备工作是秘密进行的,否则就构不成惊喜了。有女人爱他,他当然喜欢,但如果他也着急结婚,就肯定会积极与父母沟通,求婚主谋就该是他了。

这个女老师的优点就是敢想敢做,不走寻常路。她是上就业指导课的老师,现在大学生就业都很拼,她上课的时候肯定拼劲十足。她对这次求婚有很多幻想,幻想他会和她结婚,并且一辈子只爱她一个,让她过上充满爱的幸福美满的生活。既然是这么轰动的求婚,祝她心想事成,爱情天长地久。但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最后一幕都是走进结婚礼堂。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