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辜负这个夏日 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来源:嘉人

这个夏日,无需挽袖就能秀出品味的大概当属腕上好风光了。不妨从一块腕表开始,给这个夏天添一点清凉感吧!,,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时髦客们的夏日必备,纵观时髦客们的夏日出行装扮,一块腕表永远少不了。兼

这个夏日,无需挽袖就能秀出品味的大概当属腕上好风光了。不妨从一块腕表开始,给这个夏天添一点清凉感吧!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时髦客们的夏日必备

纵观时髦客们的夏日出行装扮,一块腕表永远少不了。兼具实用功能和美观颜值的腕表,成为夏日搭配利器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一袭白衣搭配金色腕表,不仅没有破坏美感,反而为整个look提亮不少。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但如果你说腕表打造清凉感就只能搭配浅色衣装,那就大错特错了。腕表绝不会剥夺你在夏日的娇艳权利,反而增加点睛之笔。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就连时髦客们刻意打造的街头感,有时也能用一款腕表提升质感。硬朗的外表搭配飘逸长裙,混搭感十足特别酷。

细节诠释搭配力

细看腕表在腕间的细节搭配,你更会发现,原来它们可以小而精致,并在方寸间完成你要的搭配任务。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都说黑衣要搭配素金才够美,但其实只要是金属的光泽感,总能衬托出酷炫感。

夏日从一枚清凉款腕表开始

我们常说,有时女人的一个拎包动作并不只是拿起包包那么简单,而是秀出腕上的好风光,而腕表正是这风光之一。

编辑推荐

1、宝格丽BVLGARI BVLGARI腕表

2、萧邦IMPERIALE 28毫米腕表

3、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4、蒂芙尼ATLAS®系列:2-HAND腕表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