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一个死穴男人不能碰


来源:光明网

男人总觉得女人让他们捉摸不透,女人善变的性格总是让男人们无法看到自己内心世界。对待女人,男人应温柔似水有之,霸道强硬有之,总之,即软硬要兼施,一谓服从绝非好事。一个真正的成熟男人,在选择妻子时,绝不希望自己娶来的是一个需要照顾呵护的小女人,他要的是妻子而不是女儿。

男人总觉得女人让他们捉摸不透,女人善变的性格总是让男人们无法看到自己内心世界。其实女人心理是很好懂的,只要你爱她,无论多少假象都能找到她们致命法门。下面就跟着三九养生堂小编通过男女相处之道,来了解下情场潜规则是怎样的吧?

女人一个死穴男人不能碰(供图/华盖)

男女相处之道

孔子说“惟女人和小人难养”,其实,孔圣人之话差矣,女人其实并非想象中那般难养,只要不碰着女人的死穴,女人大多都不会由绵羊变成老虎,就拿恋爱来说吧,男人与一名女子谈恋爱,只要不碰以下几大死穴,一般情况下都是安全的,如果碰上了,那无异于碰到地雷。

死穴一:绝对服从

女人都喜欢体贴的男人,没错,但体贴也是要看场所的。你在生活上对女人怎么体贴,女人都会笑纳,但如果你在众人面前等她发号施令,你才能行世做人,境况恐怕就不是那么妙了。因为并非所有的女人都期望丈夫是“妻管炎”的。

对待女人,男人应温柔似水有之,霸道强硬有之,总之,即软硬要兼施,一谓服从绝非好事。如果你硬要做没骨头的男人的话,被休的那一日不久将会到来。

死穴二:出手寒酸

在有一件事上,女人绝对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那就是在经济问题上女人可以斤斤计较,但却看不得男人半点斤斤计较。

因此,如果不具备足够的智慧,和绝对的应对能力,那么在陪女友逛街时,该出手时一定要出手掏钱包,该放血时一定要舍得掏刀子。想开点吧,舍得钱才套得住老婆,千万不要在关键时刻露出寒酸相,让你的女友难堪。因为不能饱口福事小,失面子事大啊。

死穴三:打肿脸充胖子

不否认男人难做,刚说了男人不能出手寒酸,但这会又要求男人不能冒充能干,这不是让男人好看吗?

之所有让男人别打肿脸充胖子,是因为当你给了女人希望,却又什么都办不到,或者把事情办得一塌糊涂,让女人失望之极,那时要得到谅解,你会发现比不做损失更大。

所以,如果男人没有那金钢钻,就干脆别揽那瓷器活,诚实到底,给一句大实话:“亲爱的,我不会”,也许女人看在你够诚实的份上,不仅原谅你,还觉得你这人是个特实在的人,从而对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死穴四:挖苦身材

可以说男人有点傻气才会做这样的事。别以为女人已经成为你的女友,你就什么都可以说了。切记不可拿一个人的体重来当话题,如果实在没有话说,你就是废话成篇地和女友聊天气聊韩剧,也不要说她的体重,不然,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因为,一个女人,对体重是极其介意的,不管是胖还是瘦,体重都是她最为敏感的话题,如果一个男人胆敢冒险,涉及此雷区,女人一般总会有理由让男人里外不是人。更能耐的是,即使男人对一个女人身材的评价本与女友没有一点关系,她也会觉得男人是在影射她,而暗暗伤心生闷气。

死穴五:过于直白

对女人说话可留点余地,即使是俏皮话,也留点儿内容,让她自己去体会,比如笑话,如果男人说得太过直白的话,女人一般都不好接招,但如果留点余地的话,女人可娇嗔可针锋相对,发挥的空间就大了。其他亦是,不要把什么话都替女人说光了,给她们留点,这样你们才可以琴瑟相合,不至于“话不投机,半句嫌多”。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