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珠宝打造的缎带 你看出高级定制礼服的身影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Dior Soie Dior系列,即“Dior的丝绸”之意。Soie Dior高级珠宝系列呈现Dior先生自1955年起创作出优雅的高级订制服,透过层褶、缠卷、翻褶等宛如

导语:Dior Soie Dior系列,即“Dior的丝绸”之意。Soie Dior高级珠宝系列呈现Dior先生自1955年起创作出优雅的高级订制服,透过层褶、缠卷、翻褶等宛如翻玩缎带,让钻光、珠彩闪耀间,可见丝绸华服在伸展台上飘动、翻转之姿,且在黄钻、蓝宝、粉刚与白钻等贵重宝石点缀下。

Dior Soie Dior系列

Dior高级珠宝艺术总监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丝绸、缎带的柔软线条与触感呈现在奢华的珠宝上,打造出华美繁丽的Soie Dior顶级珠宝美作。“当你把玩着一段缎带,它是本能的、是短暂的,而我想将自由意识展现时的吉光片羽,化作永恒。”Victoire de Castellane说。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