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老爸离婚娶28岁女护士我不知所措


来源:凤凰时尚

50岁老爸离婚娶28岁女护士我不知所措 网友来信: 我老爸是做建材生意的,50岁了,刚开始的时候,生意不算好,挣的钱不多。后来,他认识了一些圈内大佬,使得他建材生意越做越顺畅。到最后,他的建材生意几乎

50岁老爸离婚娶28岁女护士我不知所措

网友来信:

我老爸是做建材生意的,50岁了,刚开始的时候,生意不算好,挣的钱不多。后来,他认识了一些圈内大佬,使得他建材生意越做越顺畅。到最后,他的建材生意几乎垄断了我们当地市场,甚至还做起了跨省的生意呢!

原先我老爸和老妈的感情很不错,刚结婚那几年,我妈说感情好得不得了。虽然没有什么钱,可是日子过得很幸福,也很快就有了我和妹妹。在我十岁那一年,我父母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甚至还闹起了离婚。

后来在我亲戚二姨劝说下,他们才没有离婚。当我考上大学后,父母就直接选择了离婚。我问我老妈,为什么要离婚呢?我妈说,她选择离婚也是没办法,忍不了我老爸在外边找女人,和不三不四的女人出轨,受不了那一口窝囊气。

现在我也已经是考上大学了,也不是小孩子了,再也不用忍气吞声了,所以离婚。我老爸做生意很有钱,离婚后,房子车子全都给我了我妈,然后他就在某高档小区买了一个150多平的大房子,离婚后我和老爸住在一起,偶尔会去陪陪我老妈。

有一段时间我身体不舒服,请了病假回家了,却撞见家里多了一个女人。我看见她穿得那么暴露,不是透明的内衣,就是肉丝黑色丝袜什么的,看得我都想入非非了。我就问她,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正好老爸回家了,他说这是我的新妈妈,命令我叫妈。

我才不叫她妈妈呢,她看起来年龄和我差不多,比我大不了几岁,我才不叫呢!第二天,老爸要去哈尔滨出差,临出门前,叫我好好在家里相处,别给他惹乱子。老爸走之后,这个女人对我格外照顾,每顿饭都是亲自做,炒得很好吃,还主动给我洗衣服,甚至还在我洗澡后,连我的内衣内裤都给洗干净了,让我受宠若惊啊!

看到我的内衣裤被她洗干净,凉在了衣服架子上,弄得我满脸通红,不知道说什么好。中午的时候,和她聊天,才知道她是一个护士,28岁,只比我大三岁而已。带我逛商场买衣服时,别人都以为我们是姐弟俩呢!后来,她说,我可以不用叫她妈妈,叫她姐姐就可以了。

在一次洗澡时,我脚下没站稳滑倒了,摔得我屁股疼腰疼。她居然没有任何避嫌,直接脱掉我的衣服,帮我贴膏药,帮我按摩身体,以至于我差点都起了生理反应。当时,她看出来我的尴尬,但是她没说什么,继续给我按摩,缓解了不少疼痛。

现在,每当我和这个后妈单独在一起时,我的脑子里就很乱,曾经有好几次看见她睡着了,我都想和她发生点什么。不过,我知道,自己不能做那种事情,有悖于伦理道德。我只希望,自己赶紧找一个女朋友,结束单身吧,要不然,整天备受折磨。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