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岁剩女的悲哀:倒贴20万请男友把娶我


来源:凤凰时尚

倒贴20万请男友把我娶回家 网友来信: 我是一名即将迈入30岁的大龄剩女,事业上顺风顺水,可爱情却糟糕的一塌糊涂。长这么大居然没谈过恋爱,说出来不怕别人笑掉大牙,像我这么一个为爱情守忠贞的女性真的不多

倒贴20万请男友把我娶回家

网友来信:

我是一名即将迈入30岁的大龄剩女,事业上顺风顺水,可爱情却糟糕的一塌糊涂。长这么大居然没谈过恋爱,说出来不怕别人笑掉大牙,像我这么一个为爱情守忠贞的女性真的不多,可也真得不到男人的稀罕。

我相过两次亲,一次是过年回老家,亲戚非要我去见见那个男生,说是条件非常好,错过就不会再遇见条件这么好的男人了,我心想,条件真的那么好,还用的着来相亲吗?但事实却出乎我所料,那个男生硕士学历,在一家公司担任中层领导的职位,经济条件自然不用多说。可唯一不合适的一点,就是他离过婚,且他自己承认存在家庭暴力倾向,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对我不满意而故意说出来的借口,可是打听之后他果然如自己所讲的那样。

第二次相亲更奇葩,一个男人长了一副猥琐的样子,聊天时总盯着我胸看,还想约我晚上在外面过夜,这种男人打死也不敢交往。

后来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人,聊的很投缘,我们什么话都说,过了一年,他说喜欢我,而我对他其实也有好感,见面后彼此相见恨晚,他为人诚恳,踏实,有孝心和爱心,但就是一直不太顺利,家里做生意亏了很多,现在正努力赚钱还债。我把他带回家见父母,爸妈知道他家的情况之后告诉我今后不准和他再交往,否则就不认我这个女儿,无奈,我们只能转入地下恋情。

可是年龄实在又拖不起,不得不重新面对现实,我再一次鼓足勇气向爸妈提到了他,妈妈说结婚可以,但他必须拿出20万块钱才可以,我知道他拿不出这么多钱,而我工作了这么多年,平时不怎么花钱,攒下来的钱也够20万,我向那这笔钱,以男友的名义给我爸妈,这样他们就说不出什么了。

可是我心里却一直有一个担心,就是怕他觉得我这么做是在倒贴,怕他以后会辜负了我的一片真心,到时候我岂不是人财两空?但最主要还是怕他不懂得珍惜我。但是就算这样,我依然走火入魔一般,不顾一切的把钱全都拿出来给了他,甚至都已经在幻想婚后甜蜜幸福的日子。

可我还是不够自信,真的怕自己付出之后没有得到幸福的回报,现在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