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女星首次拍摄全裸大片为慈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45岁阿曼达-霍顿为PETA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全裸广告。这也是她从艺多年来首次尝试如此大尺度造型。 阿曼达-霍顿全裸出镜 此次拍摄由摄影师Trevor Leighton掌镜,阿曼达-霍顿躺

导语:近日,45岁阿曼达-霍顿为PETA善待动物组织拍摄全裸广告。这也是她从艺多年来首次尝试如此大尺度造型。

阿曼达-霍顿全裸出镜

此次拍摄由摄影师Trevor Leighton掌镜,阿曼达-霍顿躺在满床蔬菜中摆出性感姿势,意在鼓励大家多吃素食。她还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从13岁开始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吃素让她的身体感觉健康。

阿曼达-霍顿“现身说法”分享素食心得

阿曼达-霍顿是英国知名的电视明星,她以演员、嘉宾、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在众多节目中亮相,并且从2007年至今一直担任《英国达人秀》评委,与此同时她还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剧演员。

阿曼达-霍顿穿Celia Kritharioti侧露长裙亮相电视节目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